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改善美容行业的性别平等

这篇文章已经更新,包括科蒂的执行委员会组成的最新信息。

许多行业由于高层管理中男女比例参差不齐而备受关注,但美容行业基本上没有参与这场对话。

不应该。虽然该行业的产品和主要信息主要针对女性消费者,但男性占据了大多数管理职位,包括领导品牌。

当女性在管理层没有席位时,消费者和公司都会受到负面影响。董事会会议室应该反映其行业的核心消费者,因为考虑到她的经验有助于创造力,并允许更好的总体决策。幸运的是,我们都可以采取各种具体步骤来实现更大的两性平等。

不只是看上去那么简单

美容化妆品行业面向女性消费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根据欧睿的数据,2015年,全球男性在美容产品上的人均支出为6.50美元,女性为58.50美元。尽管如此,业内大多数高层决策者都是男性。莱德贝特两性平等指数(LedBetter Gender Equality Index)的数据显示,尽管美容行业比健康、银行、科技和能源等其他行业表现更好,但美容品牌在各部门和高管团队中的女性领导平均比例仍仅为29%。

事实上,该指数显示,截至2016年6月,L Brands(Bath&Body Works和Victoria's Secret的母公司)和Coty(Sally Hansen、NYC Color、Marc Jacobs香水等品牌的母公司)等领先公司的高管团队中根本没有女性,尽管科蒂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科蒂公司已经聘请了一位女性担任其专业美容机构的总裁,该机构是科蒂公司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为什么这很重要?

提高女性领导水平已被证明能提高公司的底线:《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businessreview)的一项研究显示,女性领导地位从0%跃升到30%,与15%的盈利能力相关。随着女性领导地位的提高与企业绩效的提高密切相关,美容行业的专业人士应该注意到这一点。

此外,更大的女性领导力是消费者想要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2015年的一项研究发现,40%的女性表示,让女性担任领导职务“至少会对所有女性的生活产生一些积极影响”在一个迎合女性需求的行业里,我们都应该更加努力地工作,让更多的女性在餐桌上占有一席之地,这一点很重要——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别人为我们带来这种变化。

为了在这个行业创造持久的变革,更好地满足当今现代女性的需求,女性应该处于领导地位,她们可以引导品牌开发产品和信息,赋予她们权力,帮助她们自我感觉良好。

不要只希望改变——做改变

我们有无数种方法可以鼓励女性从一开始就发挥更大的领导作用。作为一个基准,我们应该为我们的青年树立平等的榜样:证明公平和支持妇女将加强年轻人积极的性别动力应该是什么样子,并将为未来更公平的未来奠定基础。

更具体地说,可以考虑与支持年轻妇女的组织一起做志愿者,帮助她们从小建立信心和领导能力。在H2O+Beauty,我们将此作为机构层面的优先事项。我们与阿拉米达县的Girls Inc.合作,通过我们的Making Waves计划,确保所有员工都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通过学术参与和协作技能培养计划,帮助服务不足的女孩实现他们的潜能。

指导那些希望提升职业生涯的女性也是一个值得的进步。这对导师和受训者都是有益的,因为扩大专业咨询网络可以为未来的领导机会提供战略联系。而对于我们这些已经担任领导职务的人来说,在招聘过程中优先考虑多元化。我们看到了H2O+Beauty领导团队的重建带来的好处——如今,该团队中71%是女性,并确保我们的品牌真正面向女性。

我们还没有在商界实现男女平等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虽然近年来取得了进展,但我们必须继续提高对妇女代表性不足领域的认识,特别是在迎合女性消费者的行业。鼓励所有年龄段的女性拥有领导技能和机会,将有助于提高女性在这一以女性为重点的行业中的领导地位,这一行业的好处将对所有女性产生长期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