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国银行设立20亿美元欧元纸币计划

中国银行(China Bank)周四表示,正寻求通过欧元债券筹集20亿美元的新资金,以支持其业务。

该贷方昨日在菲律宾证券交易所的一项披露中表示,其董事会周三批准了一项价值20亿欧元的中期票据计划的建立。

中国银行 纸币计划

中国银行表示,该计划将使其能够利用国外对本地发行的需求。

它说:“该计划的收益将用于满足银行的一般资金需求。”

“欧元,中期票据计划为银行的敏捷性挖掘的O FF当与适当的市场条件下呈现快速岸市场。这扩大了我们的资金的选择范围,”中国银行高级副总裁兼网络金融市场段头玉兰路易莎N.帕兰卡通过Viber的说。星期四没有更多详细信息。

中国银行在2月表示,该央行已批准其计划发行的150亿印尼盾无担保次级债券,符合巴塞尔协议III的二级资本要求。

该贷方去年建立了750亿比索的债券计划,以为其业务筹集资金。它提出通过的比索其处女问题P30十亿网络在2019年7月固定的利率债券。

中国银行第二季度的可归属净收益为30亿比索,高于去年同期的23.3亿比索。这是由于获得了更高的净利息收入,尽管它增加了贷款损失准备金,以预期冠状病毒大流行对其资产质量的影响。

这使银行的网络连接从P4.19十亿RST半财年净盈利P5.22十亿,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中国银行股价周四收于每股P20.85,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或1.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