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爱荷华州官员:泰森食品猪肉加工厂22%员工确诊染疫

「股票」爱荷华州官员:泰森食品猪肉加工厂22%员工确诊染疫

美国爱荷华州官员表示,泰森食品公司Storm Lake厂总共有555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占总人力的22%。泰森食品发布声明稿表示、将暂停屠宰猪只,在对整个设施进行额外的深层清洁和消毒后、于下周恢复营运。

联合食品和商业工人工会(UFCW)表示,美国肉品加工厂工人当中、已有44人死于COVID-19,高于5月12日为止的35例死亡病例。产业数据显示,Storm Lake厂在产能全开时、每天可屠宰约17,250只猪只、约占大流行前美国产量的3.5%。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的统计,2020年1-3月美国猪肉出口至中国数量创下历史新高。

Worldometers统计显示,爱荷华州每百万人的确诊病例为5,891例、全美排名第12高。

泰森食品公司5月22日宣布,弗吉尼亚州Temperanceville家禽工厂共有1,282名员工/合约工人受检、当中257人确诊感染COVID-19,大多数确诊者并未出现任何症状。

泰森食品公司5月20日宣布,北卡罗莱纳州威尔克斯伯勒家禽工厂共有2,244名员工/合约工人受检、当中570人确诊感染COVID-19。

泰森食品(TSN.US)周四下跌0.14%、收62.66美元,今年迄今下跌31.17%。

courier-tribune.com5月24日报导,根据《中西部调查报告中心》的追踪,截至5月20日为止,官方预估美国192家肉品加工厂至少出现15,300例COVID-19感染病例、至少63名工人因而死亡。

美国总统川普4月28日宣布动用《国防生产法》以确保美国人能够拥有牛肉、猪肉和家禽等产品的稳定供应量。依据《国防生产法》,美国农业部将确保肉类和家禽加工商尽可能不间断地持续营运。

好市多美国官网宣布,受COVID-19疫情影响,每位会员能够购买的新鲜肉类(包括牛肉、猪肉和家禽产品)目前仍限制为三盒。

美国劳工部劳工统计局(BLS)5月12日公布,在蛋类指数大涨16.1%的带动下,2020年4月肉禽鱼蛋指数上升4.3%、创1975年7月以来最大月涨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