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美国就业统计数据良好 黄金市场下跌

摘要:东京市场方面,美元兑日元汇率在市场整体避险氛围一进一退之后依旧保持在108.5日元附近,美国就业统计数据公布之后短期日元避险性上涨的可能转小,给东京黄金价格形成一定支撑。

东京黄金早盘2010合约开盘在5088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1日元。铂金2010合约开盘在3136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8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7.685附近。

上周末的东京黄金市场上在美国11月就业统计高于市场预期的的背景下,市场上分线资产偏向转强而安全资产黄金则遭到冷落,东京黄金远月价格回落至5100关键支撑价位一下。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美国非农业就业人数较上月增加26万6000人,高于市场预期的18万人为10个月以来的最大增幅,另外11月的失业率录得3.5%是50年以来最底水平。强势的劳动市场数据支撑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形势良好的判断,加上外汇市场上美元对其他货币走强也助长了黄金市场上的做空压力,NY黄金价格一路下跌至1460美元一线。中美贸易谈判方面,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比起能否在12月签订第一阶段协议,协议内容本身更为重要。他重申了美方的3个条件,中国采购美国商品明确的数量和明细,改善中美贸易中的结构性问题以及确认协议执行的具体方案。

东京市场方面,美元兑日元汇率在市场整体避险氛围一进一退之后依旧保持在108.5日元附近,美国就业统计数据公布之后短期日元避险性上涨的可能转小,给东京黄金价格形成一定支撑。

黄金

12月6日东京收盘时2010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59美元/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