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与秦皇岛副市长孙国胜会谈,调研当地企业

2019年9月18日早7:30,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孙国胜在秦皇岛丽都国际酒店会见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一行,秦皇岛市财政局局长王强、秦皇岛市银保监局局长张本科陪同。

1.png

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孙国胜会见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

孙市长首先对高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安信托在秦皇岛市设立首家信托公司部门表示赞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秦皇岛市的整体发展情况;希望长安信托能以财富中心开业为契机,持续为改善全市投资环境贡献力量。

高董事长对秦皇岛市给予长安信托财富中心筹建期间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长安信托的发展历程、战略远景、发展规划与业务优势,表示将会按照银保监会的指导要求,坚持既定的战略方向,严把监管底线,发挥差异化优势,为政府分忧,为企业创利,为客户造福,为持续优化秦皇岛市的金融服务环境不懈努力。

2019年9月17日下午,高董事长应河北港口集团财务公司董事长温建国邀请,参观秦皇岛港产业园区西港花园并就未来业务开展事项举行座谈。

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北港口集团)成立于2009年7月,是河北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重点国有独资企业,省内首家布局A+H股双资本平台的国有企业,是集港口建设、开发,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以及投融资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截至2018年底,河北港口集团有职工约15000人,总资产578亿元,直接投资企业51家,其中全资公司15家、控股公司10家、参股公司26家,业务涉及港口运营、投资金融、港口物流和园区经济等多个领域。

2.png

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参观秦皇岛港产业园区西港花园(1)

3.png

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参观秦皇岛港产业园区西港花园(2)

2019年9月18日上午,高董事长应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林的邀请,参观河北省功能医学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就未来业务开展事项举行座谈。

4.png

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参观河北省功能医学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

5.png

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参观河北省功能医学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

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生物医学领域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五十强企业、河北省“巨人计划”创新创业团队等多项荣誉,并获得多位国家领导和媒体关注。

长安财富中心总经理崔方,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董旭,长安财富秦皇岛中心负责人葛彤参加上述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