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区块链的可扩展性问题能解决吗?

区块链网络有一个反复出现的故障线,其可扩展性上限。数字账本的框架抑制了其存储容量,显著。如果试图超越这一点,它将产生深远的财务影响。

这样的发展刺激了云存储设施的增长,因为没有人愿意在支付更少的费用时花费更多。不幸的是,很多人似乎不了解与这种方法相关的风险。

尽管如此,各种机构都在寻找解决这一反复出现的缺陷的方法。

RIFT协议

ILCoin声称通过所谓的RIFT协议找到了这样的解决方案。

这种新区块链的结构为目前可获得的区块链增加了更多的安全性。与独立的块告别,与它们固有的同谋紧密结合的块打招呼。考虑到虚拟世界中的安全漏洞,尽管谨慎,但许多公司都在接受这项新技术。

ILCoin声称创建了一个没有发育不良的区块链网络。共识算法是最初的结果。它看到了可用块大小的峰值,尽管是以控制为代价的。交易便利性跃升,安全性增长,区块链的总体表现更好。

RIFT协议是区块中的新手,被认为是解决可伸缩性威胁的ILCoin策略,这使区块链变得多余。该项目旨在通过一种颠覆性的方法来加快事情的发展-迷你积木的先驱。这些块与原始块具有很强的联系,并且显示出它们具有无限容量而不受任何限制地存储数据的压倒性能力。虽然您可以从父块中分辨出迷你块,但它们紧密相连,这增强了链的分散能力。

随着迷你块提供的容量的增加,区块链限制被取消,因为交易不仅限于父块的范围。这消除了常规区块链可伸缩性的可接受性的绊脚石之一。

ILCoin声称RIFT可以看到交易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因为块同步的持续时间不会影响操作的及时性。这类似于在验证过程中进行身份验证的付款。通常,您可能会质疑该系统防止欺诈的能力,因为并非每个人都可以相信他们的交易是诚实的。

超越可扩展性

ILCoin计划还将RIFT技术在其同类的链上数据存储中 (但在区块链网络上) 充分利用。不会有中央服务器以其入侵趋势和随之而来的安全漏洞而闻名。这种去中心化的云区块链将不仅仅提供一个存储平台。开发人员将有一个野外活动日,以创建具有巨大效果的有用应用程序。

考虑到RIFT协议将涉及数字资产和超高价值数据的存储,因此必须非常重视安全性。ILCoinn声称,该SHA-256加上引入的迷你区块,增强了该区块链相对于当前模型的安全性。除了安全性之外,随着区块链希望帮助企业和项目节省时间,交易速度也得到了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