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Weebly的创始人解释了Richard Branson时刻改变了他的公司经营方式

编者按: 企业家的 “20个问题” 系列既有成熟的企业家,也有新兴的企业家,并向他们询问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使他们打勾,他们的日常成功策略以及对有抱负的创始人的建议。

十几岁的时候,戴夫·鲁森科 (Dave Rusenko) 是他所在社区的技术专家,帮助人们驾驭这个未知的领域。

“长大后,我有很多工作要为人们建立网站。它告诉我,这对人们很重要,”Rusenko告诉我们。“即使他们想拥有一个网站,许多人仍在努力理解如何建立网站”

这种洞察力跟随他进入成年,现在他正在帮助数百万人建立美丽的网站。Rusenko与Chris Fanini和Dan Veltri一起是Weebly的创始人,Weebly是一个开箱即用的平台,允许企业家,商人和业余爱好者创建网站,博客和在线商店,而无需大量技术知识。

该公司拥有使用其平台的3000万个网站,并且每月有2.5亿人访问这些网站。Rusenko最喜欢的一些网站包括椒盐脆饼公主,这是一个由一名妇女在丈夫去世后创办的网站。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提供定制的椒盐脆饼和零食,是Weebly经营的最赚钱的网站之一。还有Dharma Yoga Wheel,这是一个出售瑜伽轮以帮助伸展运动的网站。根据Rusenko的说法,该网站在头9个月内售出了超过100万种产品。

当然,Weebly并不总是现在的庞大实体。起初,它是作为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一个班级项目2006年开始的。Rusenko有一个朋友需要为天文学班建立一个网站,但她不知道如何建立一个网站。他帮助创建了这个网站,开始了他的哭泣之旅。十年后,据报道,一家4.55亿美元的公司,Rusenko继续他的激情,帮助人们控制自己的命运。

他说: “我真的很自豪能够见到那些在Weebly上创业的人。”“听到他们的一些故事是令人鼓…舞的。”

展望未来,该平台将继续推出功能,使一家在线公司的创办、维护和发展成为一个无缝的过程。他们最近透露的是电子邮件营销服务Weebly proceding。

Rusenko说: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技术平台,消除您在管理网站时面临的所有头痛,使其易于使用并帮助小型企业竞争。”

为了为您的业务获得更多帮助和建议,我们与Rusenko进行了联系,并向他提出了以下问题:

1.您如何开始新的一天?

我从上午9点开始,在家有一两个小时的安静时间。这是关于赶上电子邮件,入门并为我希望当天完成的工作奠定框架。

2.你如何结束你的一天?

这取决于星期几。星期一和星期三,我去健身房。星期二,我会回家约会之夜。根据星期几的不同,有一些常规。我认为实现一些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是很重要的,这样你就不会经常工作,你可以在生活中保持这种平衡。

3.是什么书改变了你的想法,为什么?

我最近最喜欢的书是西奥多·罗克韦尔 (Theodore Rockwell) 关于核弹的《Rickover效应》。他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个性。就管理层而言,他领先于时代,他对如何运营一个有效的组织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想法。这不仅仅是一个故事。他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轶事和想法,说明如何充分利用人们。

4.你总是推荐什么书,为什么?

如何赢得朋友和影响人们。这是关于如何成为一个好人的一个很好的提醒和蓝图。这实际上是在说,如果你能更多地关注别人的需求,这将使你受益。

5.保持专注的策略是什么?

我有一个个人政策,任何时候我和某人在一起 -- 在会议、晚餐或喝酒时 -- 我都不会检查我的手机或手表,并确保100% 专注于这个人。这影响了我们的会议。我们在办公室开会时说: “笔记本电脑放下了。”除非你是主持人,否则规则是每个人都需要在会议中关闭笔记本电脑。它允许人在身体和精神上在场。

6.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一直想成为一名宇航员。我一直对空间着迷和痴迷。我认为我们的未来正在进一步探索,超越了我们的近邻。

有趣的是,我最终买了一张票去维珍银河。希望有一天,我能去完成那个梦想的一小部分。

7.你从你有过的最糟糕的老板那里学到了什么?

我没有那么多老板。我在摩洛哥长大,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我13岁的夏天。我正在为一家公司建立一个网站。我们没有讨论过我将获得多少报酬。夏天的一半,我的老板带我坐一辆豪华的车去吃午饭,在谈话的中间,他问我认为我应该得到多少报酬。我当时想大概是每小时8美元或10美元,但我说的是4美元或8美元。所以他说,“好吧,每小时4美元。”不用说,那一刻教会了我谈判的知识。

8.当谈到你如何对待你的工作时,谁对你影响最大?

当我听到比尔·坎贝尔在会议上讲话时。他在谈论公司文化如何成为这个非常模糊的概念。他说,公司文化与乒乓球桌无关,而与您如何对待彼此有关。它是如此简单,但如此真实。这是关于人们如何对待彼此,这总是引起我的共鸣,以及我们带回Weebly的东西。

9.什么旅行改变了你?

参与维珍银河。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邀请了一群人来谈论太空飞行,我和他坐在一起,问了几个问题。我试图找出如何在您的公司规模扩大时委派和扩展自己。我问他是怎么做到的。他说这很简单: 我雇佣世界上最好的人,我相信他们会做他们的事情。我能够回到家,为我们如何经营公司做出积极的改变。

10.什么激励了你?

必须是企业家和人们在Weebly上创建业务。我每天都受到他们的启发。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想法,但这些人会去实现它。令人难以置信的鼓舞。

11.你的第一个商业想法是什么?你用它做了什么?

我的第一个生意是在高中时,我管理着一家计算机安全公司。我有几百个客户,但从来没有那么大。在我开始哭泣之前,我运行了很多年。

12.什么是早期的工作教会了你一些重要的东西?

长大后,我有很多工作要为人们建立网站。它告诉我,这对人们来说很重要。许多人在理解如何建立网站方面苦苦挣扎,即使他们想拥有一个网站。考虑到我现在所处的位置,这显然是一次有意义的学习经历。

13.你接受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

我认为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的故事很多。成功扩展自己的关键只是雇用最优秀的人,并信任他们做最好的工作。关键是信任部分。

14.你得到的最糟糕的建议是什么?

没有什么特别的想到。我一般不会花很多时间去反思那些给我不好建议或者冤枉我的人。一般来说,我关注积极和未来。

15.你发誓的生产力提示是什么?

对于电子邮件,我使用此服务称为Boomerang For Gmail。每当您发送电子邮件时,您都可以告诉Boomerang等待一定的天数,并在该时间范围内没有人回复时发送提醒。这有助于帮助我确保自己不会丢球,同时还可以腾出一些思想空间来记住一切。

16.您是否使用应用程序或工具来完成工作或保持正轨?

我发现与我打交道的最成功,最有经验的人依靠笔和纸并写下来。这是我喜欢的东西。在我参加的每次会议中,我都会随身携带一个笔记本并做笔记。它可以帮助我记住跟进,并且我不会忘记讨论的内容。

17.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对你意味着什么?

这很重要。这意味着您正在以可持续的速度工作。

将适当的时间用于生活中的重要关系 (例如我的婚姻) 也很重要。Weebly有很多人,他们也有家庭,这是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有一个灵活的时间表很重要的原因。例如,不要在下午5离开。你可以早点来,这样你就可以回家,吃晚饭,让你的孩子准备睡觉。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持健康和照顾生活中的重要关系。

18.你如何防止倦怠?

这只是你监控的东西。你建立了一个可持续的例行公事,确保你休假,周末休假,互相照顾。

19.当你面临创造力障碍时,你有什么策略可以超越它?

改变我的物理位置对我总是有帮助的。很多时候,我们的思维和在特定地方的经验会限制我们的思维。搬到办公室的不同空间或不同位置并完成一些思考总是很有帮助的。

20.你现在在学什么?

如何和我的妻子和父母玩桥牌。在假期里,我们会喝一杯酒,玩一场桥梁和纽带的游戏。桥牌可能是最有趣的纸牌游戏。这是一个非常有智力的游戏,它具有挑战性且难以学习。这很吓人,但一旦你学会了,这是值得的。

为了清楚和简洁,对这次采访进行了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