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Facebook的最新功能突出了用户体验和网站速度的重要性

Facebook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将自己定位为满足您所有数字需求的一站式商店。新功能将允许用户在附近找到免费的wi-fi点。

在发达市场和发展中市场,对这种功能的需求都是显而易见的。它现在在Facebook移动应用程序的 “更多” 标签下在全球范围内可用。

Facebook的举动显然是自私的: 用户可以在网络上停留更长的时间,并拥有更好的整体用户体验。但是,它也为当地企业提供服务。

如果您经营的实体企业提供免费wi-fi,请登录您的Facebook企业帐户,并在 “编辑页面信息” 选项卡下声明wi-fi网络。从那里,您可以以企业主的身份利用新功能,并通过在最近的热点地图上的特色吸引更多的客户来吸引您的企业。

虽然该平台可能对世界各地的互联网连接更感兴趣,并使其用户更接近,但它也提供了关于用户体验的明确信息。无论是Facebook个人资料还是网站页面加载时间过长,人们都会从互联网连接不良的任何地方反弹,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Google已经在其搜索算法中考虑了加载时间。Facebook可能很快就会在其广告空间上做类似的事情。Facebook广告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一种选择是只向连接到wi-fi的人展示他们的广告。但是,除了广告之外,作为企业主,您仍然应该监视网站的速度和性能。

在我们喜欢大图像和视频,并且越来越多地过渡到在移动设备上浏览web的世界中,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指标。您是否有一个以视频形式宣传的销售页面?好吧,如果该视频保持缓冲或整体太长,则没有人会看到/听到您的音调。你那个有全角图片的花哨网站?如果它需要永远加载,没有人会喜欢它。

如果您的团队中有开发人员,我希望没有什么可担心的。然而,如果你是一个单人乐队,就像我们很多人一样,你仍然可以做一些事情。

首先,使用Google pageSpeed工具检查您的加载时间。它不仅会对您的网站进行速度评分,还会建议您可能需要研究的改进领域。如果你没有100,不要惊慌。如果您的网站的等级至少为70,则无需担心。绝大多数网站都不靠近100。

您可能还想投资缓存插件。有许多免费和高级插件可以很好地加快您的网站速度。

最后,始终考虑您上传的多媒体的大小。除非您需要以这种方式显示,否则不要上传大文件。即使这样,用插件优化你的图像。另外,如果您决定使用大型多媒体文件,请查看延迟加载插件。其中很多都与缓存插件捆绑在一起,以提高您网站的性能。

最后,如果您正在采取所有必要的步骤,而您的网站仍然呆滞,则可能还需要与托管提供商联系。更便宜的托管通常意味着较慢的网站,但不一定。如果您确实喜欢您的主机,请升级到专用主机,这意味着您的网站获得了更多的带宽,并且 (通常) 不会与任何其他网站共享带宽。

想想这样一个事实,这些天你网站的很多流量都是移动的。虽然wi-fi连接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

如果您的网站在功能和速度方面进行了高度优化,则不必担心访问者会在网站上和网站上立即从网站上反弹。此外,无论有没有wi-fi,它都会创造令人惊叹的用户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