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忧疫情升温与局部封锁 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上扬

纽约汇市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二上扬,因投资者对新型冠状病毒新增感染病例激增和一些国家的局部封锁感到不安。

「外汇」忧疫情升温与局部封锁,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上扬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周二上扬0.16%,报96.881。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35美元,报1.1274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17日圆,报1美元兑107.52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02瑞郎,报1美元兑0.9424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18日圆,报1欧元兑121.21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306瑞郎,报1欧元兑1.06250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50美元,报1英镑兑1.2542美元。

Action Economics全球货币分析董事总经理Ronald Simpso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没有推动市场走势的数据,而美股下跌,因投资者在对经济增长前景进行反思,至少是目前,随着一些疫情的热点地区继续使得全球各地的重启延缓。

一般说来,当投资者放弃风险较高的资产时,被视为安全港的美元将受益。受大宗商品驱动的澳币、挪威克朗和瑞典克朗等风险较高货币周二示弱。自4月以来,随着全球市场风险意愿升温,这些货币强劲上涨。

周二,澳洲第二大城市墨尔本重新实施了居家令,在未来六周的时间中,除非从事必要的业务,否则墨尔本居民不得外出。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大迈阿密地区成为暂停重启的最新热点地区。目前全美每日新增感染病例数万,总死亡人数超过13万。

美国国家过敏暨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周一表示,美国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确实不好。

美联储亚特兰大分行行长Raphael Bostic周二表示,美国新增病例激增让企业主再次感到紧张。

此外,英镑兑美元表现相对强势,因市场乐观地认为,英国和欧盟贸易谈判代表可能会达成共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