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房产」中国10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涨幅0.5% 创去年3月以来最低

据报道,新出炉的数据显示,中国10月份房价上涨速度连续第五个月放缓,降至2018年3月以来最低,显示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已然受到贸易紧张局势和国内需求疲软冲击之际,其经济成长可能再面临房地产业的压力。

「房产」中国10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涨幅0.5%,创去年3月以来最低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五(11/15)发布的数据,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较9月份上涨0.5%,这是2018年3月以来最小涨幅。前月数据为上扬0.53%。

放缓趋势可能是更加广泛的。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中国全国平均房价下跌了1.4%,这显示未纳入该70城指数的较小地方的房价在走软。

「房产」中国10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涨幅0.5%,创去年3月以来最低

野村国际(香港)首席中国经济专家陆挺在数据发布前表示,房地产行业将成为明年经济的“一大拖累”,因为在前景更为悲观的情况下开发商缩减投资。

这也难怪购房限制已经开始出现松动迹象。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系列地方政府使人们更容易获得备受追捧的居留许可或户口,这有可能刺激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