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东京高位持仓整理 宏观材料打压多头信心

摘要: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价格短期在186至190日元区间保持高位振荡。昨天伴随价格反弹,东京橡胶整体持仓减仓,表现为短期多单再次了结离场,体现在190日元一线附近有较大的压力。

东京早盘RSS2005合约开盘在188.8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日元。TSR2006合约开盘在149.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8.636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在做多资金的支撑下小幅走高,一度接近190日元整数位后横盘整理并收盘在189日元一线。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晚表示中美签订第一阶段协议并没有期限,同时在临近12月15日新一轮关税起征日之前如果贸易谈判没有实质性的进步,美国商务部不会对新关税政策作出延期等调整。同时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对阿根廷钢铁产品加征关税也或多或少的打击了市场信心。

现货方面,12月3日3号烟片12月期FOB价格在47.59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7泰铢。20号标胶12月期FOB价格在43.39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13泰铢。USS现货价格在39.36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7泰铢。

东京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价格短期在186至190日元区间保持高位振荡。昨天伴随价格反弹,东京橡胶整体持仓减仓,表现为短期多单再次了结离场,体现在190日元一线附近有较大的压力。同时振荡系指数显示出和实体价格的走势背离,短期内回调压力较重。

12月3日东京收盘时2005月合约和上海2005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75美元/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