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迈德医疗等四家公司通过证监会审核注册 24家科创板后备军将登陆

摘要:证监会官网披露,祥生医疗、迈德医疗、普元信息、建龙微纳四家公司通过证监会审核注册。普元信息是国内专业的软件基础平台提供商,面向金融、政务、能源、电信、制造业等行业大中型用户,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软件基础平台及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10月29日,恰逢科创板开市满百日,证监会官网披露,祥生医疗、迈德医疗、普元信息、建龙微纳四家公司通过证监会审核注册。

其中,迈得医疗致力于为医用耗材生产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相关的设备及系统,主要产品包括安全输注类、血液净化类两大类设备;同属医疗企业,祥生医疗的主营业务为超声医学影像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

建龙微纳主要从事无机非金属多孔晶体材料分子筛吸附剂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业务。

普元信息是国内专业的软件基础平台提供商,面向金融、政务、能源、电信、制造业等行业大中型用户,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软件基础平台及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国际金融报》记者统计发现,除了恒安嘉新不予注册,以及世纪空间和利元亨终止注册,截至当前,已有60家科创板公司注册生效,其中已经上市的科创板公司有36家。这意味着,即将有24家“后备军”企业即将登陆科创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