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成功的企业家从一开始就正确的3种方法

一切都是免费的。

许多优秀的企业家在他们的企业失败,仅仅是因为他们在错误的地方开始。错误的客户,错误的市场,错误的动机。从第一天起就注定了。

悲伤的部分?大多数人可能已经发现并远离了即将来临的火车残骸。

为了让你走上成功企业的更明智的道路,你将学习成功企业家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三种方法。

看 -- 你必须从你的目标客户开始。总是。

为什么?因为最终,只有他们决定你的事业是否会成功。

1.找到合适的客户。

您是否有想法就想进入产品开发模式?因为,当你可以去建造一些东西的时候,为什么要和潜在客户打交道,对吗?

走错了。明智的企业家将寻找潜在客户作为第一步。

以Kiana Anvaripour为例,他是一家名为Fovo的在线服装店的创始人,也是一家名为dMondaine的奢侈品服装公司的创始人。

她在试衣间与无数顾客一起工作,并发现了一个她想服务的团体。Anvaripour说: “很多人,特别是女性,需要去商店触摸和感受这些物品。我想追随那个客户,让他们对电子商务购物体验感到满意。”

看到了吗?她关心解决的一个明确问题的特定群体。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更好的是: 当你从你选择的客户那里获得一些令人信服的东西时,你会更容易与投资者交谈。

当Zappos的创始人Nick Swinmurn (以12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亚马逊2009年) 与Anvaripour讨论Fovo时,她对市场的把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足以投资她的初创公司并成为顾问。

“大约两年前,我遇到了Kiana,我们俩对改善购物体验有着相同的热情。她的服装背景以及通过shape进行优先级排序和个性化设置的概念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接受采访时说。

因此,在你有东西要卖之前,把寻找潜在客户作为你的第一步。更好的是: 直奔他们最重要的事情。

2.调整到现有的对话。

当你倾听人们已经谈论的内容时,你会让他们的热情 (和挫败感) 在早期承载你的业务。Anvaripur在她的客户中发现了这一点。通过与客户的交谈,她注意到一场生动活泼的对话 -- 女性看待自己的方式发生了变化。

“形状与曲线... 正在进行讨论。尺寸带来了这种耻辱,我意识到在那些试衣间里,让女性感到舒适,从尺寸到形状改变谈话是如此有影响力,“她说。

因此,通过沉浸在市场中,她看到了一个机会: 让客户忽略尺寸数字,而只专注于形状。她收看并发现了人们关心的东西。

你也一样。也要考虑更大的问题-因为谦虚的倾听意愿会让合适的人注意到您。

当企业家瑞安·韦斯特伍德 (Ryan Westwood) 经营他以前的业务时,他接到了一个好奇的客户的电话。即使生意很慢,而且这个客户可能不会给他网很多,他也没有挂断电话。

几个月后,他接到一家大公司的电话-通过那个困难的客户转来-要求收购他的初创公司。巨大的胜利。

重点是什么?韦斯特伍德足够关心倾听...合适的人注意到了。

你也必须这么做。因为比你想象的更近就是你最需要的联系。

你猜怎么着?当您与某人有共同的目标时,请期待更牢固的联系。

3.拥抱一个深刻的事业。

当心企业家对其业务的根本原因感到不满。因为没有人会阻止他们 -- 这是他们每天早上起床去疯狂工作的原因。

例如,anvaripur将她目前的创业视为一份工作,而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她告诉我: “我一生都致力于这一点。即使在我很小的时候,帮助我的朋友,我也意识到强调积极的一面很重要。”

一旦她得到了Swinmurn的才能的企业家,她就变得难以忽视。

或者以OpenAI为例,OpenAI是一家非营利性人工智能公司,由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和萨姆·奥特曼 (Sam Altman) 等顶级企业家支持。它旨在开发先进的人工智能,并使其免费向世界开放。

OpenAI的事业在其市场上引起了疯狂的共鸣,它以比这些人在其他地方所能获得的更少的钱的价格收购了世界上一些顶尖的AI人才。原因更重要。

所以把这件事放在心上。选择合适的客户,调整他们现有的对话,并接受你共鸣的更深层次的呼唤。

成功创业的保证?几乎没有。但是,请做好这一点,而不是注定要失败,从第一天起,您将得到祝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