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巴拉特债券ETF:第二批旨在募集1,400亿卢比

导语:Bharat债券ETF计划是印度政府的一项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的计划。

ETF

Edelweiss AMC被授予设计和管理产品的任务。

周五,Edelweiss Asset Management发行了第二批Bharat BondETF,发行了两个新系列,目标是筹集1400亿卢比。新系列债券的到期日为2025年4月和2031年4月,并将投资于由AAA级公共部门公司组成的NiftyBharat债券指数的成分股。

Bharat债券ETF计划是印度政府的一项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的计划。Edelweiss AMC被授予设计和管理产品的任务。

新的基金报价(NFO)从7月14日开始,至7月17日结束。“通过推出这两个新的ETF系列,Edelweiss MutualFund建议通过使用6,000卢比的绿色鞋子期权筹集200亿卢比的初始金额。Edelweiss在一份声明中说:“到2025年到期,将达到300亿卢比,初始金额为100亿卢比,根据市场需求,到2031年将有500亿卢比的绿色鞋款。”

它补充说,具有类似到期期限的巴拉特债券基金(FOF)也将针对没有demat帐户的投资者推出。

Edelweiss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shesh Shah表示,Bharat BondETF的首次发行非常成功,从那时起,其管理的资产(AUM)稳健增长,并且交易所的流动性良好。

“ BharatBond的第一笔款项已增长到约1400亿卢比。更重要的是,平均交易量非常好。我们看到每天的交易额为2.5-3.5亿卢比,这为散户投资者提供了充足的流动性。他们可以很容易地进入和退出,”沙阿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