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红线团“婚介加盟连锁”创新婚恋客户价值观

婚恋市场竞争激烈,线上300多个平台你追我赶明枪暗箭,线下婚介机构多如牛毛见缝插针。红线团不墨守陈规,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创新婚恋客户价值观。

婚恋

目前,中国服务业的激烈竞争正在向全球化方向发展,本地服务业正在受到快速转变的更加苛刻的国际标准和创新的影响,商业环境全球化的发展如此迅速,使得原来悠闲自得的国内企业难以再悠闲下去。婚恋机构是一种典型的服务行业,在外来商业物种侵袭下,也不可能独善其身。红线团在为客户提供的价值之前,即从客户的角度来感知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价值之前,首先考虑两点:一是客户为企业提供的价值,即从企业角度出发,根据客户消费行为和消费特征等变量测度出客户能够为企业创造的价值,该客户价值衡量了客户对于红线团的相对重要性,是红线团进行差异化决策的重要标准;二是红线团和客户互为价值感受主体和价值感受客体,进行客户价值交换研究。而这两点中,红线团始终把客户放在核心位置,以此为基础建构客户价值观。

婚恋

摈弃虐待型客户价值观,红线团放低身段,视每一位客户为高高在上的上帝,杜绝一切让客户感到不舒服感到有困扰的因素,给予客户真挚的尊重,诚挚的祝福,周到的善待。红线团也不会为了客户购买一项服务而一味逢迎。红线团更注重为发现与发掘每一位自身价值,增强其自信心,激发有缘者的Ta信心,为缔结良缘打好基础。红线团加强监督,制定并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形成良性机制,用优质服务来获得高额利润。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一级商业服务,这些服务都在价格上较高,但让他们觉得在价值上经济合理,从而乐意花钱买单。

婚恋

针对国内数百个三四线城市单身人群为核心的目标市场,红线团将价值列为核心价值观三要素(专业、价值、快乐)之一,真心实意为客户发现价值,创造价值,从而实现红线团企业价值,形成红线团与广大单身人士的互利共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