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目标百货假期销售不振并下调前景,周三大跌逾6%

目标百货(Target,TGT US)假期期间的销售表现不如自身预期,该美国零售商还下调了季度销售前景,为整体低迷的零售业再发出了警讯。

「股票」目标百货假期销售不振并下调前景,周三大跌逾6%

去年11月至12月期间,目标百货同店销售额仅增长1.4%,远不及前年同期的5.7%增幅。目标百货表示,玩具和电子产品销售愈发疲软的状况尤其明显,其他造成整体销售下滑的理由包括,线上销售增长放缓、以及感恩节和圣诞节之间的天数减少。

另一方面,JC Penny和柯尔百货(Kohl's)等零售商同样交出疲弱的假期销售报告,不过目标百货在过去两年表现杰出,其放缓的状况更令人感到担忧。目标百货过去一年两度调高全年营运前景,并且业绩表现也时常超越市场预期,促使股价在2019年几乎翻倍。

「股票」目标百货假期销售不振并下调前景,周三大跌逾6%

目标百货目前预计第四季同店销售额增长1.4%,不及市场分析机构Consensus Metrix平均预期的增长3.8%。

目标百货预定在3月初发布完整的第四季财报。

在股价表现方面,目标百货周三下跌8.26美元或6.59%,报11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