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SXSW: 怀疑更多,容易受到伤害。让开幕基调激励你

企业家在SXSW。观看整个节日的精彩报道。

昨天,凯西·杰拉尔德 (Casey Gerald) 面临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多亏了alast minute switch,这位29岁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fMBAs在美国各地不仅为SXSW音乐节开幕,而且为总统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开幕。这位年轻的企业家在拥挤的礼堂讲话时,以一声巨响开始了会议,要求人群重新考虑他们如何看待自己的业务,做法和自己。

杰拉尔德 (Gerald) 的主题演讲非常个人化,首先是他在新千年来临之际在德克萨斯州橡树崖 (Oak Cliff) 的一座教堂里的12岁时的形象。他描述了握住祖母的手等待基督的第二次降临,希望当她被带到天堂时,他可以跟着。

然后追踪到他18岁到达耶鲁大学和不久之后的一次暴力抢劫,迫使他的脸陷入地面,并用枪指着他的头。它回顾了他在即将倒闭的雷曼兄弟2008年获得一份命运多舛的实习机会,并告诉他的家人,“你再也不会贫穷了”,没有意识到金融危机的破坏就在眼前,这让他产生了错误的希望。

这些经历使他有了一个重要的认识-“怀疑的福音”。那时他知道,没有教育,没有工作,没有盲目的信仰,就足以拯救他或任何人。“我们的答案可能是错的,” 他告诉观众,“问题本身可能是错的。”

杰拉尔德说: “'怀疑福音' 是为了腾出一点空间来质疑那些告诉你他们有所有答案的人。通过接受您所知道的一切都是错误的,”他继续说道,您可以成长,并且可以产生真正的影响。“我们掌握着所有的力量,为什么人们还在受苦呢?” 他假设,告诉观众从他们不相信的东西中找到价值。

尽管他在美国各地的非营利组织最近已经不复存在,但杰拉尔德指出,即使这也有价值,因为他的团队带头的计划和想法已经超过了公司本身,这使得他的持续影响力更加具有影响力。他说: “要让人们相信工作不是组织,组织倒闭实际上是非常关键的,工作是人的工作。”

在描述人类工作时,杰拉尔德分享了他始终遵守的四个规则。第一: “该死; 要么你在乎,要么你不在乎。第二: “听的比你说的多”,第三: “按照你做的任何计划来行动”,最重要的是,杰拉尔德呼吁观众接受不适和不确定性,以避免陷入破坏性的模式。

主持人杰夫·萨拉蒙 (Jeff Salamon) 后来称赞杰拉尔德 (Gerald) 愿意展示自己的恐惧和疑虑。杰拉尔德说: “我一直生活在美国,从最底层到最顶层。” 他强调,脆弱性本身对变革至关重要。“我们有太多的损失,我们不希望人们认为我们是上帝给人类的礼物,” 他说。杰拉尔德总结说,将恐惧和谎言视为最终的敌人是有价值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