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17位企业家分享了他们告诉年轻自我的建议

奥斯汀·克莱恩 (Austin Kleon) 在《像艺术家一样偷窃》中指出,所有建议都是 “自传”。他声称,我们给出的建议 “实际上只是我们会给年轻自己的建议。”

考虑到这一点,我提出了一个问题,“你会给第一次创业的人什么建议,或者你年轻的自己?” 我的Facebook小组几乎9,000个企业家

以下是该小组的17名成员所说的话:

1.Thevesan Sooriyakumar说: “除了你自己,别听任何人的。跟着你的心走。”

2.泰勒·柯兰解释说,“一次解决一个问题。”

3.Saurabh Chawla建议,“倾听所有人,回家,看看你的生意,写下你一整天都听到的观点,决定你觉得对你的生意有利的信息,将所有其他信息放在垃圾箱中。现在,篡改您必须使用的信息,以使其与您的内心所说的相协调。”

4.萨拉·奥尼尔说,“不要专注于产品。专注于您要解决的问题,其余的问题将到位。另外,您所做的99.9% 事情都不应该与您有关。应该是你的市场和你的价值。”

5.Maniraho pascal说,“相信你的大脑。用你的大脑。它告诉你做什么就做什么。"

6.洛克说: “找出所有可能与您的业务有关的问题。确定对所有你能想到的问题的回应。现在想象一下,有人在这一刻从后面过来,将棒球棒挥舞到您的头上。后者是商业中发生的事情。为未知而钢铁自己,砥砺前行。”

7. peter Fishering建议: “实现目标的第一步是能够在那里真实地描绘自己。这意味着你可以看到自己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如果你看不到自己完成了你想做的任何事情,那么你就做不到。在你的脑海中一遍又一遍地播放视频。“

8. phouphet Bounsana说要 “从别人的错误中学习”。

9.Bryon postlethwait说: “停止收听市场的那一天,就是市场停止收听您的那一天!”

10.查尔斯·菲利普斯三世分享道,“学会说 '不',经常说出来。”

11.布莱恩·爱德华·费舍尔五世分享了本杰明·富兰克林最喜欢的一句话: “小心小开支。一个小的泄漏就会击沉一艘伟大的船。”

12.Mitesh Acharya说,“计划之二和你的计划A一样重要。深入了解不同可能的故障情况,以及您对它的反应。虽然成功可以使您的人生提前五到十年,但失败可能会在相反的方向上产生类似的影响。这听起来可能陈词滥调,但在我看来,这是关于了解最坏的情况。“

13.克里斯托弗·怀特警告说,“知道你的s ** t。研。当你认为你知道答案时,再研究一些。“

14.理查德·霍顿 (Richard Horton) 解释说: “我的门内侧有一个大标志,上面写着 '不要惊慌!'”

15.Bryn van Nuissenburg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见解: “不要放弃。”

16.Dylan Jay Sehyr Weitzman分享道: “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充满热情,不要只是为了钱。记住,人们购买的是有价值的,而不是产品。变化是唯一不变的,不要害怕解雇某人。”

17.Jagriti Choudhary解释说,“不管怎样,继续前进,至少给它1,000天。”

成为企业家并不容易。事实上,我想说,成为一名企业家比成为监狱囚犯更难。不过,这是另一篇文章。

你有什么建议?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