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您公司的数据在云中是否安全?(信息图)

在这一点上,毋庸置疑,云服务正变得疯狂流行。如此之多,超过一半的美国企业使用某种形式的it。无论是内部管理还是与谷歌或亚马逊等第三方签约,云服务都允许企业在一个易于访问和安全的位置管理其信息和文件。

但是云到底有多安全?即使您的IT员工或服务提供商正在使用最新的安全措施和安全系统警惕地保护您的云,云存储仍然可能是有风险的业务。一切都是可以破解的。没有什么是防违约的。

科技巨头戴尔最近对英国的200 IT经理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对云的使用和理解。根据结果,该公司汇总了以下信息图,该图着眼于云安全的三个关键领域: 虚拟专用网络 (VpN,允许计算机或支持Wi-Fi的设备通过共享或公共网络安全地发送和接收数据),携带您自己的设备 (BYOD) 策略和域名系统 (DNS,互联网域名和地址被跟踪和监管的系统)。

所以,问题是显而易见的: 你的云有多安全?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