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如何使用艺术品来传达您的公司文化

访客对公司的第一印象始于他或她进入公司的大门。客人-客户,潜在客户或员工候选人-根据他们在空间中的所见和感受立即了解公司及其文化。但是,在许多办公室中,似乎环境在尖叫,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喃喃自语,通用 (接待区杂志提供了关于它是哪种业务的唯一线索)。

注意办公室墙壁上的内容是控制环境交流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对于那些需要一些帮助来改善自己位置的公司,以下是一些入门技巧:

战略性地使用艺术

首先确定访客和员工在空间中的理想感受-与空间文化产生共鸣。空间应该传达一种平静的自信还是充满活力的好奇心?嬉戏,认真还是严肃的游戏?相关: 办公室设计如何促进心灵的平静例如,在纽约市彭博世界总部的大厅里,Ursula Von Rydinsgvard制作的大型雕塑装置向访客和员工致意。它同时传达了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庄严感,并标志着彭博社对文化和媒体如何相交的兴趣。大型艺术品和屏幕也集成在整个地板上。

控制消息

艺术可以是传达公司愿景和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方式,并且具有强大的潜在策展声明有助于保持工作选择的重点。当公关巨头爱德曼 (Edelman) 将其纽约市办公室从时代广场迁至曼哈顿下城时,我策划了其新的艺术收藏,以反映爱德曼作为传播领导者的商业兴趣。每个楼层都致力于探索不同的通信系统,包括身体内,城市内或创造社会,身份等的通信系统。该收藏包括知名艺术家,新兴本地艺术家和数据科学家的作品。我还在他们的接待区开设了一个轮流展览的美术馆,以展示新技术与当代艺术交汇处的作品。

反映公司文化,无论预算如何

当然,艺术不一定要成为蓝筹的杰作才能进行有效的交流,艺术也不仅限于大型公司办公室。由本地MFA研究生或低调的职业中期艺术家收集新兴艺术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小型或中型办公室。这项工作负担得起,还可以证明发现是企业DNA的一部分。

考虑一下牙医Avo Samuelian博士,他在他的Flatiron办公室里摆满了杰出的当代艺术家的作品,这些艺术家主要是新兴的,但有更多的人。Samuelian专注于新兴的当代艺术-并每六个月轮换一次收藏-也巧妙但有效地强调了他在实践中对领先技术和程序的使用。Samuelian谈到艺术时说: “[患者] 喜欢他们的探访,这使他们不那么焦虑,除了牙科,我们还有其他事情要谈。”

如果适用,突出社区参与

对于拥有积极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的公司,另一种有效的策略是展示反映公司慈善活动的艺术。如果该计划具有全球范围,那么知名摄影师从这些地点拍摄的场景将是一个令人兴奋且有效的选择。展示儿童从当地社区签名计划创作的艺术可能是相关且有意义的。无论哪种情况,艺术都表明了公司对支持其更大社区的承诺。

保持新鲜

像Samuelian那样定期轮换艺术品,或者像爱德曼 (Edelman) 这样拥有一个独立的美术馆,都是保持办公环境吸引力和视觉趣味性的方法。对于某些公司来说,聘请艺术顾问来策划临时展览而不是投资永久收藏是有意义的。

企业主努力实现客户的期望并选择完美的员工,但是当涉及到他们的实际环境时,有些人忘记了空间是传达有关其公司和文化的重要信息的另一种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