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狮石乡:落细挂牌督战 助力脱贫攻坚

助力脱贫攻坚

连日来,歙县狮石乡严格按照上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落细挂牌督战具体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战。

压实挂牌责任。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挂牌督战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每周召开一次调度会,加强领导指导督导,统筹推进挂牌督战工作。

助力脱贫攻坚

助力脱贫攻坚

紧盯挂牌重点。紧盯“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及人均纯收入,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18个重点户逐户制定具体措施,实行一户一策,通过鼓励鼓励务工、产业带动、公益性岗位、民政兜底等渠道,确保脱贫人口稳定脱贫。

助力脱贫攻坚

助力脱贫攻坚

严明挂牌纪律。 对挂牌督战户列好时间表、制好作战图,全员参与、整体联动,乡纪委开展常态化作风督查,确保全体干部以务实的工作、扎实的作风打好攻坚战,确保挂牌督战取得实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扎实基础。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助力脱贫攻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