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吉宝企业总裁卢振华一行莅临Distrii办伴洽谈项目合作,共同定义智慧城市

2019年9月25日,新加坡知名企业吉宝企业总裁卢振华、吉宝资本总裁陈华美、吉宝资本中国区总裁吴来顺、吉宝置业上海总经理黄汝倩等高层一行莅临Distrii办伴旗下虹口耀江国际办公空间参观考察。Distrii办伴创始人兼董事长胡京、联合创始人杨磊、邹华等公司管理层代表陪同接待,就未来项目合作进行深度洽谈,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强强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发展。

\

Distrii办伴董事长胡京(左一),吉宝企业总裁卢振华(左二)

Distrii办伴创新科技资产管理

中新合资企业Distrii办伴是目前中国京沪最大的智慧办公运营商,自成立以来,已经搭建起覆盖全球2个国家8个城市超过40个空间的智慧办公物联网,覆盖了京沪核心商务圈,成为中国中高端智慧办公领军企业。

自2019年以来,Distrii办伴逐步构建起改变未来办公方式的“新工作方式平台”,涵盖“科技资运平台”、“办公科技中台”和“城市更新平台”三大平台。凭借在项目研判、投资、定位、改造、溢价提升、科技资运等层面的丰富操盘能力,Distrii办伴俨然成为存量办公物业资产价值显著提升的增值小钢炮,并与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鹏里集团、翰同资本、鼎一投资、锴瑞办公等业主方、基金方合作了12个资管标杆项目。

\

今年3月,Distrii办伴翰同资本共同打造的城市更新项目北京中关村上地NEO项目,这也是Distrii办伴首个全流程资管项目,由Distrii办伴负责项目从前期调研、市场定位、设计规划、建设工程,到后期项目验收、招商、运营维护等全流程的管理及实施。今年8月底,吉宝置业中国以1.78亿元人民币收购上地NEO项目,翰同资本实现8个月的快速退出,而Distrii办伴也“从幕后走向台前”。

吉宝企业是一家拥有多元业务的公司,主要业务为岸外与海事、房地产、基础设施和投资,致力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城镇化解决方案,足迹遍布世界20多个国家。吉宝置业中国是吉宝企业旗下负责房地产业务的子公司——吉宝置业的全资子公司。1994年,吉宝置业成为首批进入上海的外资房地产公司。经过多年深耕,吉宝置业中国已成长为一家领先的多元化房地产公司,其优质项目组合包括住宅、办公楼及购物中心等。未来,吉宝置业将继续实施在中国的商业项目拓展战略,并将包括上海在内的一线城市视作重点发展区域。

共同定义未来智慧创新城市

本次吉宝企业总裁卢振华一行莅临Distrii办伴,由Distrii办伴创始人兼董事长胡京带领,在Distrii办伴旗下虹口耀江国际办公空间进行参观考察。耀江国际广场原本是航运公司自用办公,共计8层楼,近4000平方米,由Distrii办伴独立改造运营,旨在打造成上海首屈一指的智慧标杆楼宇项目。2018年,Distrii办伴联合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共同成立“智慧城市更新基金”,耀江国际是该基

\

金落地的首个项目。同时,它也是Distrii办伴全套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在国内落地的首个展示厅,与新加坡共和大厦并列成为国内外两大智慧楼宇标杆旗舰项目。

\

本次参观,胡京博士重点介绍了Distrii办伴智慧楼宇全套解决方案,包含“智行通行管理解决方案、人臻人流采集分析系统、智慧大脑监测管理系统、智能集控系统、智会SMR超级会议管理系统、智座智能工位管理等智慧办公综合解决方案。随后,双方就各自企业发展和未来项目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吉宝企业总裁卢振华表示,吉宝企业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以“绿色+智慧”为核心的智能可持续发展模式,而Distrii办伴在智慧新办公领域的创新实践具有独特优势,吉宝企业愿意与Distrii办伴探讨深入开展合作的可能性,共同定义未来智能城市。Distrii办伴董事长胡京表示,科技与房地产正在双向赋能,重塑中国未来的城市发展,Distrii办伴非常荣幸携手吉宝企业这样的品牌跨国企业,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高科技,构建智慧城市物联网,推动城市智慧、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