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使您的员工工作效率提高10倍的10种方法

作为一名经理,你最大的责任之一就是激励其他人成为最好的自己。如果做得好,您团队中的每个人不仅会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率,而且会对自己的工作更加满意。最困难的挑战之一,尤其是对于新经理来说,是平衡这种领导心态 (专注于帮助其他人),同时还能找到完成自己工作的方法。

无论你读过无数的领导力书籍,长期管理他人,还是陷入准备不足的境地,领导员工并赋予他们做好工作的能力都是一门可以学习的艺术,就像编程技能或骑自行车一样。

虽然没有规定性和保证的方法来成为 “有史以来最好的领导者”,但你可以做很多可行的事情来确保你的员工不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里有10种战术方法可以帮助你的员工提高工作效率 -- 这是未来领导力成功的良好基础。

1.做你自己

真实性没有替代品。人们能感觉到假人! 每天必须与员工面对面,不仅会失去他们的信任,而且还会使您的工作不那么愉快。

没有必要过度补偿基于其他人的领导方式的某些领导风格 -- 特别是如果它不在你的舒适范围内。以与你的信念和价值观相一致的方式行事会给你每天更多的能量,它会向你的员工传递一个信息,让他们成为自己。

2.创造一种透明和反馈的文化

尽管许多经理都害怕这样做,但承认自己错了对建立诚实和透明的文化至关重要,在这种文化中,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做到最好。对我来说,这是从最高级别开始的。所以如果你是首席执行官,当你错了的时候,学会承认。

有时,当我们担任领导职务时,我们认为必须表现出控制力,并且始终是正确的。然而,当你不知道答案或者你犯了一个错误时,它实际上显示了更多的勇气去承认。这样做将为您的员工建立一层透明度,并促进学习文化。从长远来看,它将使您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和倾向,而无需保持自我。

3.了解每个个人

很难记得1月告诉你她的女儿摔断了一只胳膊,而何塞的岳父周末在城里。每个星期一早上跟进这些小事,这表明您对员工的真诚关怀。

询问您知道某人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或者在某人看起来有点沮丧时对其进行检查,可以在您与每个团队成员之间建立更牢固的联系。

有了这种联系,就有机会了解是什么激励了你的员工,他们喜欢做什么,他们正在努力做什么。当员工知道他们的老板关心他们的成功时,他们会有更多的工作动力,他们会觉得有义务为你努力工作。此外,当他们知道你把他们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时,这将使他们更容易给出建设性的反馈。

我个人在工作时间每天散步两次。我通常每次散步都邀请两三个人。这有助于我在繁忙的日程中认识别人。腾出时间。

4.欣赏出色的工作

对缺乏的工作给予认可可能会开创一个不好的先例。虽然有时很难划清界限,但关注员工的努力、成长和产出会让你给予他们适当的认可。

许多员工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不会互相给予应有的认可,因此,成为称赞出色工作的人可以保持较高的动力水平并表现出急需的认可。

您会惊讶于某些人的 “好工作”。这可以使快乐和富有成效的员工与离开公司的人有所不同。

5.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技术

人们经常花几个小时在可以自动化或高度加快技术的任务上。在大多数情况下,支付日历自动化之类的费用实际上比手动安排会议便宜。今天有很多事情的解决方案,你可能甚至不知道存在。

看看员工正在做的任务,尤其是那些单调乏味的任务。花时间寻找可以自动化或加快这些任务的解决方案,不仅会提高工作效率,还会更快乐。

6.鼓励冒险

如果一个员工可以承担的项目失败的可能性40%,而成功的可能性60%,那么继续该项目的决定将主要基于他们对失败风险的看法。在一种失败受到严厉批评和害怕被解雇的文化中,这些60/40总体上有利于公司的决定不会被颁布。

员工每天都会面临这样的决定,即是否尝试比常规更具野心的事情。鼓励这种冒险不仅会使员工更加自信和自主,而且会在创新文化中产生更多的产出。

7.让每个人都参与任务,并让他们留在那里

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尤其是随着公司的发展,是让每位员工对他们正在做的工作感到兴奋。当人们在本质上工作,觉得他们正在做的工作是他们目前可以度过一生的最好方式时,他们的产出将会成倍增加。

如果他们把自我概念的一部分建立在他们正在做的工作上,并且他们非常关心它,那么每天他们都会带着精力投入工作,全力以赴。

8.赋予人们自由和自主权

如果人们觉得他们必须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工作,必须在办公室穿某些东西,而不能做自己,他们就会不那么快乐和高效。

诚实地谈论他们想要做的工作类型,鼓励员工采取一个目标或想法并付诸实践,让他们围绕他们想要的生活方式工作,可以在办公室创造动力 -- 鼓励员工在他们最喜欢的事情上更加努力地工作。

9.推动人们去做他们认为做不到的事情

自治很重要,但是如果没有整体的指导意识,人们可能会花费大量时间来尝试确定他们实际上应该做的事情。

检查并挑战他们提出诸如 “我为什么要从事这项特殊工作?我还能/应该做什么?我现在正在做的是最好地利用我的时间,有没有办法更有效地做到这一点?"可以帮助加快他们的学习和生产力。

10.雇佣最好的人

不用说,但是在理想的世界里,你可以雇佣那些对他们正在做的工作非常热情的人,知道如何处理模棱两可的事情,知道如何推动自己。

通常情况下,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不是闪亮的明星。成为一名经理的一部分是帮助将这些超级巨星的品质从普通人身上带走。话虽如此,知道这个人什么时候不合适并切断联系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您采用哪种策略,都有某些人永远不会适合某些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