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Dewa部门获得DESC云服务提供商认证

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表示,其子公司之一Moro Hub(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现在是阿联酋迪拜电子安全中心(DESC)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CSP)。

DESC已制定了CSP安全标准,该标准概述了CSP和使用任何云服务的组织的要求和准则。

CSP安全标准要求CSP遵守云服务的国际最佳实践。它基于ISO / IEC 27001:2013等全球信息安全标准;ISO / IEC 27002:2013;ISO / IEC 27017:2015;Dewa的声明说,ISR:2017 v.02和CSA Cloud Control Matrix 3.0.1。

它说,作为广泛的DESC认证过程的一部分,Moro Hub实施了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符合所有CSP的国际标准。

声明说,这些控制然后由DESC任命的外部认证机构通过全面的审核过程进行验证。

它补充说,对于希望为迪拜政府和半政府实体提供云服务的CSP,必须确保符合CSP安全标准。

Moro Hub首席执行官Mohammad Bin Sulaiman说:“该认证证明了Moro Hub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的云计算平台和服务。”

这样,在成功遵守监管机构在阿联酋提供云服务的安全标准之后,Moro Hub成为经DESC认证的CSP。

Moro Hub是当地的数字服务提供商,在阿联酋拥有最先进的数据中心设施。它是Dewa的子公司,也是Dubai 10X的推动者。该公司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包括托管,云,数字,网络安全以及专业和托管服务。

苏莱曼说:“作为经DESC认证的CSP,我们的客户知道我们已经通过了详细的流程,以确保按照卓越的全球标准和最佳实践满足其所有云服务要求。”

他补充说:“该认证进一步巩固了Moro Hub作为客户端到端云服务需求的首选合作伙伴的地位。”

苏莱曼说:“在云服务方面,客户最大的保留是围绕安全性和数据隐私问题,迁移成本,缺乏市场成熟度以及与IT或业务要求不符。随着这一细分市场的呈指数增长,尽早解决这些问题的客户将遥遥领先。”

他说:“作为专家,Moro Hub致力于协助客户实现其云和数字化转型目标。”

Moro Hub的云运营和数据存储基础架构在阿联酋全面运营。他补充说,该公司的云平台旨在满足客户的完整隐私和数据保护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