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纽约黄金价格周二涨跌互见,期金涨0.13%,现货跌0.14%

黄金期货与现货价格周二涨跌互见,因美元震荡,不过有关美联储将采取鸽派货币政策立场的期待,仍对避险黄金价格行情起到支撑作用。

微信截图_20200915172012.png

纽约1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扬2.50美元或0.13%,报每盎司1,966.2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则是下跌2.71美元或0.14%,报每盎司1,954.15美元。

周二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1%。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看到黄金遭到一些抛售,但这是暂时的,美国美联储会议发表鸽派言论,对其新通膨目标的进一步解释可能推动金价升至2,000美元上方。

投资者现在等待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美联储将于周三发表政策声明。随着投资人等待美国货币政策的线索,黄金波动区间正在缩小。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个月表示,美联储将允许通货膨胀超过其2%的目标,并且在失业率下降时不会收紧政策。

此外,美国国会的一批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公布了一项1.5万亿美元的新型冠状援助议案,他们希望这将打破僵局。

空前的货币刺激和低利率环境推动金价今年上涨了29%,因为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膨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