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人民东路小学党员志愿服务队携手河滨社区共抗疫情

七彩人东

2月6日,一场春雪悄然而至,人民东路小学党员志愿服务队不畏寒风,继续战斗在抗疫前线。鲜艳的党旗在纷飞的雪花中飘扬,党员们不畏风雪轮流值守,继续做好居民劝返、出入登记工作。

近几日,众多地区渐次迎来返工潮。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民东路小学党员协助体育场街道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向外省市来淄人员发放“居家观察告知书”。党员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起向外省市来淄人员宣传当前政策及居家隔离的必要性,与相关人员签下“隔离承诺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次防疫战贡献力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今天,人民东路小学党员志愿服务队还迎来一位特殊的志愿者。孙丽萍老师是人民东路小学一线教师,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今天,孙老师带着儿子一起来到了社区劝返点志愿服务。孙老师表示,儿子是一名预备党员,让他来到党员志愿服务队也是为了让儿子体验党组织生活,为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疫情形势虽然依旧严峻,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指挥下,有前线医务人员的拼搏,有身边一位位党员、志愿者的奔走,有群众的积极配合,抗疫的春天也将很快到来!

关键词:人民东路 gaysex 大漠之战 打真军 顶级生活 高性能mysq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