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美原油库存下降,纽油及布油周四涨1%和0.4%连三红

美国上周原油和成品油库存下降的利好,因欧洲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几个国家重新实施旅行限制而淡化,油价周四收红,并写下连三红纪录,疫情的顾虑压抑攻高的力度。

「原油」美原油库存下降,纽油及布油周四涨1%和0.4%连三红

布兰特11月期油涨0.17美元或0.4%,每桶收在41.94美元,为本周新高,前两个交易日涨0.33美元或0.8%。同日,纽约11月期油连续两天收高0.62美元或1.6%后,再涨0.38美元或1.0%,收报每桶40.31美元,也是本周收市新高。

布兰特期油与纽约期油价差降至1.63美元为5月底以来最低,当时美国原油有一天结算价高于布兰特原油。

OANDA资深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油价持稳,但下行压力依然存在……因欧洲各地新增病例数不断上升。」

英国、德国和法国实施新的限制措施,以阻止疫情传播,所有这些因素都会影响燃料需求。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增加,这也印证人们的观点,即随着政府援助资金减少,经济从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复苏正失去动能。该消息令油价涨势受限。

美国能源资讯署(EIA)周三宣布,上周美国原油、汽油和分馏油库存均下降。

不过,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限制旅行,美国的燃料需求仍然低迷。EIA资料显示,上周四周平均汽油需求较上年同期下降9%。

供应方面,市场仍警惕利比亚出口恢复,尽管还不清楚增加产出的速度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