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了找到数十亿美元的成功,这位创始人学会了在3s中思考

编者按: 企业家的 “20个问题” 系列既有成熟的企业家,也有新兴的企业家,并向他们询问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使他们打勾,他们的日常成功策略以及对有抱负的创始人的建议。

在签名的世界里,真的有两个突出: 约翰·汉考克 (John Hancock),美利坚合众国开国元勋,汤姆·冈瑟 (Tom Gonser) DocuSign的创始人。2003年,Gonser认为他对 “电子签名” 有一个很好的主意。正如数字所示,世界上大多数人都同意。据报道,DocuSign的价值为30亿美元,在188个国家/地区拥有2亿多个用户。它的客户名单包括微软、Salesforce、LinkedIn和SAp等。

Gonser,现在是DocuSign的董事会成员,是Seven peaks Ventures的投资合伙人。

我们向无情的创新者和真实的形式提出了20个问题,他以数字方式回答。你会期待什么不同吗?

这是他不得不说的:

1.你如何开始你的一天?在上午6点我会检查通讯是否有任何紧急情况,并调整当天的日历。然后快速锻炼。作为重点,我每天尝试做50个俯卧撑。听起来很简单,“我每天早上都会做50个俯卧撑”,但这需要跟进,并强化了健康支撑我们所做一切的事实。

2.您如何结束自己的一天?因为我的一天是如此短暂-旅行,与公司会面,制定策略,写作 (和酿酒!)-我很少有固定的一天结束。我总是设法将下一个AM时间表确定为最后一步,因为我的日历在中午很少与下午5点相同。

3.有什么书改变了你的想法?《坚持到底》是目前的最爱。它显示了讲故事以及用人们可以听到,记住和复述的语言进行交流的重要性。

4.您总是推荐什么书?再次坚持,因为它在解释如何通过包含上下文和故事而令人难忘的交流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太多的人试图用多余的语言塞满,使其难以记忆。清晰的交流和讲故事是如此重要。

5.保持专注的策略是什么?有大战略的短名单。把重要的事情放在首位。长列表只会浪费时间,因为你试图对你不会去的事情进行分类。

6.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长大后想做什么?海洋生物学家。还是这样。也许有一天我会的。

7.你从你有过的最糟糕的老板那里学到了什么?我了解到,无论老板或人力资源部门提供什么,我都是唯一对我的职业负责的人。职业需要内部驱动和专注。

8.当谈到你如何对待你的工作时,谁对你影响最大?我父亲在我年轻的时候告诉我,如果我应用自己,我可以做任何事情。基本上,如果你想要某样东西,你需要准备好比任何人都更努力地工作来实现它。这最终导致了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没有什么能像坚持一样成功。”

9.有什么旅行改变了你?我有机会在加拉帕戈斯群岛度过了一个星期,我被这个星球上的生命网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及在为时已晚之前保护我们所拥有的东西有多重要而震惊。

10.什么激励了你?特斯拉激励了我。特斯拉承担了一项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并证明了这是可能的。我认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是非常非常罕见的实际发明家商业领袖之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这么多大公司首席执行官根本做不到时,看到一位首席执行官能够如此深入地研究产品、技术和战略。

11.你的第一个商业想法是什么,你用它做了什么?我的第一个商业想法是在我上大学时建造帆板。随着这个行业的起步,我学会了如何正确航行,我真的很喜欢它。我买不起最先进的设备,但是,作为一家小型企业,我们可以获得演示设备,并实际上自己制造电路板。我们玩得很开心,犯了各种各样的错误,但是在早期确实做了一些帆板。

12.什么是早期的工作,教会了你一些重要的东西,你现在还在使用?游泳有竞争力地告诉我,即使你努力工作,你也可能得不到你想要的结果。一年来,我们为国民训练,而我的日子实际上比前一年更糟。我学会了继续前进,专注于下一年,然后继续前进。第二年,我打破了所有个人记录,并在国民赛中两次进入前八名。

13.你接受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当你不需要的时候拿钱。

14.你得到的最糟糕的建议是什么?我根据一个 “专家” 但真正不理解完整愿景的人的意见改变了产品的核心想法。结果是公司的失败。

15.你发誓的生产力提示是什么?三思而后行。我发现设定目标,战略计划或指标应该被提炼成不超过三个项目。人们可以很容易地听到和回忆三个项目,但即使是四个也会产生一个焦点问题。用不超过三个元素来构建事物会产生 “可操作的交流”-人们无需更多指导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16.有没有一个应用程序或工具,你使用一个令人惊讶的方式来完成事情或保持在轨道上?毫不奇怪,我是谷歌电子表格的忠实粉丝。如此灵活!

17.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对您意味着什么?在初创企业的世界中,这是一件长期的事情。在沿线的任何时候,事情可能都不是那么平衡。然而,从长远来看,你可以做一些事情来提供一些平衡感。思考: 超级工作,超级努力一年,然后完全断开连接,与家人共度一周。这样做10年,如果你赢了,你可以花100% 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支付大学费用,等等。现实情况是,创办一家新公司需要创始团队在一段时间内做出权衡 -- 家庭时间、地点、职业风险和薪酬 -- 而其他人可能不愿意这样做。

18.如何防止倦怠?允许自己完全脱离日常工作-以完全不同的思维方式做某事。这通常是一些爱好,艺术,音乐或研究领域。

19.当你面临创造力障碍时,你的创新策略是什么?做一些需要100% 专注于你试图解决的问题的事情。然后在回到现实世界的路上,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

20.你现在学到了什么?我是七峰风险投资公司的合伙人,投资于早期技术公司。在我自己的公司中,作为一名企业家,我已经筹集了超过3亿美元,所以在桌子的 “另一边” 扮演角色是很自然的。帮助早期公司获胜是我的巨大热情,所以我现在完全参与其中。我们的运营投资方式有助于我们的公司降低风险,更快地行动,因为我们可以帮助他们避免我们过去犯的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