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嘿,詹姆斯·达莫尔: 你对科技领域女性的信念与现实中的女性生活完全不同

阅读James Damore的Google备忘录后,我受到启发,通过将我的个人经历与违背他立场的事实相结合来回应他的话。以下是我对他尖锐的话的反驳。

我在一个非常重男轻女的社会长大,已经习惯了听到男孩和女孩是不同的。尽管如此,我的母亲还是家庭中的企业家,并且一直是推动我们家庭收入的人。她是房子的坚如磐石,顽强而又非常聪明。我们的移民家庭经历了很多挣扎,她把我们从每个人身上拉了出来。

然而,从她自己的嘴里,我会听到男孩如何做到这一点,而女孩却做不到。她是一个行走的矛盾。她内心深处根深蒂固的社会信息使她将这些错误的区别传授给了自己的女儿。

这种二分法使我开始理解并最终摆脱了信息。这是一个很大的耸耸肩,但只能耸耸肩,因为作为一个少数族裔女性,我不被允许愤怒或咄咄逼人。耸耸肩是女性在科技事业中取得成功的唯一途径。相反,我不得不默默地劳作,在我早些时候在palm工作的时候,经常每周工作80个小时。即使办公室里的所有灯都关掉了,我也会辛苦工作,因为我必须向所有人证明我应该在那里。

詹姆斯,你多久是你大办公室的最后一个?

多年来,我会通宵通宵,同时摆脱前进,不必要的亲吻,拥抱和大腿舞,有时是老板看着我买的。耸耸肩。第二天我没有抱怨,而是和老板联系起来,参加了我们的客户会议。

詹姆斯,你有没有被老板羞辱过,不得不假装享受它?

你说女人不会因为我们没有生物学倾向而从事压力大的工作,但是你认为你能承受在这种条件下工作的压力吗?女性必须承受完全不同的压力。事实是,女性在生理上更擅长应对压力。

鉴于硅谷传出的所有故事,我意识到我的故事不仅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是科技女性已经习惯的常态。这就是为什么当我阅读您的备忘录时,我发现它对个人造成了伤害和愤怒。你的备忘录延续了一个神话,那就是女人总是扮演受害者,而我们中的许多人永远负担不起抱怨的奢侈。保持沉默是在男性主导的行业中取得成功的不成文法则。

你认为提高人力资源 (HR) 进程以促进妇女和少数民族创造了对妇女有利的局面,但让我们看看为什么这些HR进程是首先创建的。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篇文章中,《大西洋》杂志的Adrianne LaFrance探讨了对女性的明显社会偏见,甚至在思考学习工程学的概念:

卡内基理工学院院长沃特·威廉·莫特 (wroteWilliam Mott) 1919年: “根据现行规定,我们不允许女性在工程学院注册。”这篇文章继续引用了女性工程师协会收集的许多信件,所有这些信件都带着类似的沮丧语气,认为女性可能/会对工程学感兴趣,因为她们像你一样相信女性在生物学上太不同了。但是,正是这样的陈述使妇女感到沮丧:

北卡罗来纳大学的一位教授写道: “在回复你最近的来信时,我要说的是,我们现在没有,从来没有,也不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任何在我们工程系注册的女学生。”。

尽管存在所有这些社会和历史偏见,但工程学中的女性从20世纪60年代成长为20世纪80年代,因此,让我们放弃这种谬论,即女性在生物学上与众不同,因此对工程学不感兴趣。生物学与它无关,如下图所示。

事实是,当个人计算机 (pc) 上市并专门面向富裕的白人男孩销售时,20世纪80年代的另一个打击是更多的性别偏见,使女孩和处境不利的少数民族落后 (正如史蒂夫·亨恩 (Steve Henn) 在NpR上所讨论的那样)。

Pc被当作男孩的玩具推销给父母。结果,pc被锁在男孩的房间里,远离他们的姐妹。我亲爱的妈妈充满了矛盾,为我的兄弟买了一台pC,但值得庆幸的是,通过将pC设置在我们很少使用的餐桌上,也使pC成为我的可访问设备。顺便说一句,我 (不是我的兄弟) 花了最多的时间在该死的东西上,玩俄罗斯方块和学习命令行。

所以,詹姆斯,女人不回避工程学,因为我们在生物学上太不同了。许多人不感兴趣,因为我们每次都对自己的兴趣感到沮丧。

想象一下,尽管如此 -- 你的父母不鼓励你,你的学校不鼓励你,你的朋友不鼓励你 -- 你最终还是会进入科技界,在那里你的同事和老板对你有不同的对待。尽管如此,詹姆斯,你仍然很出色。你继续创办自己的公司,该公司在没有风险投资资金的情况下产生了八个百分点的收入,并被宣布为该领域 “增长最快” 的公司之一。

你会发现你的 “耸耸肩” 的方法和毅力让你获得了成功,所以你决定创办另一家公司。这一次你决定筹集风险投资基金,但你又一次面临根深蒂固的偏见,只有2% 的女性获得资金。你学过性语言学吗?我做到了,而且我非常清楚语言如何影响感知。《哈佛商业评论》进行了一年多的惊人研究,他们记录了风险投资家的讨论,以了解言语的影响。

在为我目前的合资企业IOTAS筹款的早期,我从60多个风投那里听到 “不”。我反映了作为一名女性筹集风险投资的感觉,情况越来越糟。例如,“2016年,5,839男性创立的公司获得了风险投资资金,而只有359女性创立的公司。换句话说,男性经营的公司获得的资金是女性经营的公司的16倍以上 ”-- 来自《财富》杂志的“ 风险投资的资金性别差距实际上越来越大 ”。

由于脾气暴躁,我设法经历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的艰苦但较少偏见的资助过程。最近,iota与俄勒冈天使基金 (Oregon Angel Fund),Rogue Ventures和其他公司筹集了一系列种子,总计2.25万美元。即使在这一轮成功的过程中,当一家主要投资于少数族裔和女性的风投公司通过我们的系列种子轮时,我也感到不安,因为我们的主要投资者同意的估值被认为太高了。太高了!?! 以女性和少数族裔为重点的风投是否会立即期望他们想要支持的公司的估值会更便宜?

作为一名少数族裔女性,很难获得资金,但是当支持您的风投打折您的价值时,这不仅很难,而且几乎是不可能的。无论如何,我们与优秀的投资者一起结束了这一轮交易,他们重视我们的公司和团队,并给了我们想要的估值。

詹姆斯,至于你的科学理论,我们都可能是对的吗?男女之间存在生物学差异,但还有更强大的社会结构需要挑战和抛弃。

正如你自己所说,“这些差异中的许多都很小,男女之间有很大的重叠,所以考虑到这些人口水平的分布,你不能说任何关于个人的事情。”正如科学所指出的那样,差异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对于为什么女性不在工程学领域,差异不应有统计学意义。因此,根据你自己的论点,它必须植根于其他一些问题; 可能是历史和社会偏见导致女性不在工程学领域。

人类难道不应该努力变得比我们的基础生物学所要求的更好吗?你想不仅仅是一只猿猴吗?如您所见,“地位是判断男人的主要指标”,即在我们的表亲猿猴的基本需求中也可以看到优于其他男人的需求。那就是我们希望人类成为我们的基础自我吗?谷歌不是在努力实现更好的目标吗?谷歌不是在争取比我们的生物学,社会和历史在出生时交给我们的东西更多的东西吗?

我有一个8岁的小女孩,也许是因为没有人告诉她她不应该这样做,所以她喜欢编码,并且喜欢她的机器人课。可悲的是,她只是机器人课上的两个女孩之一,因为父母仍然错误地认为他们的女孩不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但是,一个8岁的孩子怎么知道他们感兴趣的东西,除非他们尝试?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教女孩编码的程序很重要,所以他们可以尝试。我在她和我小男孩的眼中看到了自己。

像我的母亲一样,我是唯一的面包赢家 (我的丈夫也打破了性别期望,是一位骄傲,充满爱心和出色的全职父亲。)不像我妈妈,我不会告诉她她不应该感兴趣的东西,所以她可以在各个方面努力做到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