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Proserv达成Dril-Quip协议以提高其在海底市场的地位

控制技术公司Dril-Quip和Proserv Group已在阿拉伯半岛(包括迪拜,阿布扎比和达曼)建立了遍及阿拉伯半岛的设施,该公司已宣布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Dril-Quip将依靠Proserv来开发和制造其海底控制系统作为供应商。

现在宣布的互惠互利安排使Dril-Quip在Proserv的支持下继续支持其现有的海底控制客户。该协议是继Dril-Quip作出战略决策后与专门的海底控制提供商合并控制系统的供应和开发的战略决定。

Proserv在控制领域的独立性,以及与所有海底树木供应商进行交互的多功能性,使其成为Dril-Quip与之合作的天然聚会。此外,该协议还建立了一个框架,Proserv和Dril-Quip可以进行联合营销和协作工作,其中Dril-Quip提供海底树木,而Proserv提供海底控制。这种捆绑的产品将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带来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对客户而言将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价值主张。

Dril-Quip的首席执行官Blake DeBerry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Dril-Quip与Proserv之间的战略合作,这使我们能够利用能力并增强产品系列。我们的合作将为海底生产中的客户带来重大利益系统市场,并允许以有竞争力的价格获得屡获殊荣的海底互补技术,该协议使两家公司的利益一致,以利用各自的技术和工程专业知识来提供高质量的海底采油树和控制装置,同时节省客户的时间和金钱。加强他们的离岸项目的执行。我们期待通过这些扩展的产品与Proserv和我们的客户合作。”

Proserv Controls首席执行官Davis Larssen表示:“我们相信Proserv和Dril-Quip签订此协议对于运营商和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令人振奋和令人耳目一新的发展,因为我们正在努力致力于专注于一流技术的价值解决方案。尽管Proserv将继续独立运作,但Proserv现在还将通过为Dril-Quip的整个海底产品提供海底控制来支持Dril-Quip,包括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使用一流的系统和服务。

“在Proserv,我们的明确重点是继续开发和提供市场领先的控制系统。我们的客户重视我们的专注,在我们继续投资于技术并在可靠性和永不过时的声誉基础上,我们将关注他们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同时随着我们的发展,实现高级数据管理并最大程度地发挥数字化的优势前锋。”

Proserv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Currie表示:“继我们在2019年进行重组并创建了两个重点部门之后,该协议反映了Proserv Controls业务的下一个逻辑阶段,因为它将继续专注于技术和创新合作的核心优势。客户的成功,如Dril-Quip所证明的那样,它是该行业中唯一真正独立且专注于控制的提供商,希望获得新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