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HSN与daymondjohn合作寻找新兴企业家,并将他们放到电视上

洛莉·格雷纳可能是“QVC女王”,但同为鲨鱼坦克明星的戴蒙德·约翰也希望能在电视购物业务中分一杯羹。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家庭购物网络(HSN)与约翰合作,推出了一项新举措,以庆祝它帮助成名的企业家。作为这个名为“美国梦”的项目的一部分,约翰将周游美国,发现新产品将在HSN的无线电波上立即推出,覆盖9500万美国家庭。

《美国梦》昨晚以一个由四部分组成的迷你系列拉开序幕,其中重点介绍了HSN最成功的几个品牌,包括严肃的护肤品R.J。Graziano珠宝、咖啡机制造商De'Longhi和sonic牙刷品牌Violife。HSN去年也制作了类似的节目。

但今年,为了聚焦那些有前途的创业公司,约翰将加入到他的探索中来,有家庭购物先驱鲍勃·西科斯塔、《我的酷发明》(My Cool Innovations)电台主持人阿克斯·詹库拉(Akos Jankura)、投资者格雷格·史密斯(Gregg Smith)和电视主持人马克·波特尼(Marc portney)。

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从美国东部时间今晚7点开始,Circosta的每个人都会出现在电视上,展示吸引他们眼球的新产品。未来五个月内,企业家可以在HSN所谓的美国梦创意门户网站提交、投票和分享产品创意。

HSN总裁比尔•布兰德(billbrand)对《企业家》表示:“我们是一家有38年历史的企业,知道如何向消费者讲述故事。”。“这是你在别的地方得不到的。这是企业家的终极互动体验。他们可以与HSN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交谈,然后直接与我们的消费者交谈。”

这不是约翰第一次在HSN工作。除了兜售自己的移动科技巨头系列产品外,他上个月还现身展示了三个著名的鲨鱼缸发现:浮动饮料冷却器、一个可加热的烹饪杯和一个室外保险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