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虚拟现实与三星的项目Beyond满足DIY

曾经梦想过在虚拟现实中创造自己的世界吗?三星想让你的梦想成为现实,咳咳。

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推出了project Beyond,这是一款开创性的 (非常酷的) 3d 360度相机,旨在让人们录制自己的虚拟现实视频。

就其价值而言,三星声称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永远。

几个小时前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项目Beyond,将用户从沉闷的现实生活中转移到数字beyond,以清晰的高分辨率3-D捕获和流式传输三维视频。它可以实时流式传输事件并存储数据以供将来查看。此外,它使用立体交错捕获和3d感知拼接技术来 “看到” 场景,就像人眼一样。

三星在美国的智囊团团队梦dream以求的像光盘一样的全黑小玩意儿,承诺将您传送到 “您一直想看到的地方和事件”。内部藏有16台相机,并且超宽镜头可以每秒1吉像素的速度干扰视频,因此它当然可以做到。但显然并非没有将其与三星的Gear VR虚拟现实耳机配对。不幸的是,两者都不可用。虽然Gear VR下个月开始销售,但谁知道project Beyond何时会上架。三星甚至还没有称其为产品。相反,该公司称其为 “我们目前正在开发的许多令人兴奋的项目之一”。目前,未来派,三脚架安装的VR dreamweaver只是 “设备的操作版本,只是对我们正在使用的最终系统的功能的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