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测试您的商业想法

许多最伟大的发明家和企业家承认在他们职业生涯的某个时刻失败了,但理查德·克里斯滕森,企业家,Zig Zag原则的作者 (麦格劳-希尔,2011) 说,虽然失败可能是商业和生活的正常部分,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能力有效地失败。

他用滑雪的比喻来教企业家在取得成功的道路上刻意尝试,以避免那种可能导致财务和个人破产的灾难性失败。克里斯滕森说: “当我们滑雪时,我们不会把滑雪板直接指向山上,否则我们会摔断脖子。”

这种方法与大多数商学院毕业生被教导的做法截然不同。克里斯滕森说: “在商业中,我们被教导要进行绩效分析,并设定一些重要的目标,并直接向目标收费,然后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只有十分之一的小企业实现了 (他们设定的目标)。”

放慢速度并改变您的路线,而不是推土机朝着目标前进,他称之为曲折和曲折的过程,不仅有助于实现业务成功,而且可以确保如果想法失败,它将 “有效地” 失败。以下是他曲折走向成功的四个秘诀。

1.首先考虑盈利能力。克里斯滕森建议新的企业从提高盈利能力开始。克里斯滕森说: “想想什么是最快的盈利方式,即使这与你的 [总体目标略有不同。” 克里斯滕森现在已经创立并共同创立了32家小企业企业,所有企业的收入都在5到10,000美元之间。这些企业中有11家失败了,而13家变成了百万美元的成功案例。在决定一定数量的资源时,无论是新业务还是在公司内部尝试新想法,克里斯滕森建议将65% 资金用于盈利能力,25% 用于资源,包括员工和规模10%。

2.使失败高效。如果在确定的时间范围内未能实现盈利,对克里斯滕森来说通常是三个月,他称这个商业想法是失败的,尽管是 “有效的” 失败。每个企业的时间框架都会有所不同,这取决于您愿意在合资企业中投资多少。“大多数人所做的是,他们将花费一年,五年,十年的时间,毫无定义地追求一个想法,然后他们放弃了,浪费了所有的时间和资源。克里斯滕森说: “至少如果我不能马上盈利,我就没有花很多钱和多年的奉献精神。”。

3.将重点放在目标上。在实现盈利 (第一个zig) 之后,克里斯滕森 (Christensen) 进行了他的商业冒险,将65% 资源分配给人员配备,结构和生产,25% 规模 (扩张或特许经营) 和10% 盈利能力。Zigging和zagging继续使用这种65/25/10资源分配模型,在整个业务生命周期中通过盈利能力,资源和规模进行旋转。

4.放慢脚步。克里斯滕森 (Christensen) 承认,遵循zig zag原则的公司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实现其最终目标,但他说,通过对用于合资企业的资本,时间和人员设定明确的目标,为企业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而较慢的速度甚至可能会带来惊喜。克里斯滕森说: “在此过程中,您会发现所有这些隐藏的金块,这些金块变成了比您所发现的更好的商业想法 (如果您只是朝着目标前进),” 克里斯滕森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