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当地历史小组希望尊重历史上无标记的墓地

日落山公墓里有一块没有墓碑的土地,但这些土地并非空洞。

该遗址是一个19世纪后期的大规模埋葬,用于那些没有手段或连接标记坟墓的人。但路人不会知道。

美国革命女儿的Hyalite山章希望改变这一点。该小组正率先在该地点安装一座永久性纪念碑,以纪念埋葬在那里的无名人士。

Cindy Bond和Cheryl Genovese,这一章的成员,去年春天在加拉廷县谱系学会赞助的墓地历史之旅中了解到了墓地。他们认为安装一座纪念碑对他们的组织来说是一个完美的项目。

“他们的故事遗失给历史,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给予他们荣誉和尊重,”邦德说。

本章旨在筹集5,000美元来支付纪念碑,并通过美国革命的国家女儿申请拨款。

Bond和Genovese计划委托纪念碑的巨石,并用雕刻来解释其目的。它将坐落在两个墓地上 - 一个由城市捐赠,另一个将由集团购买。

这些妇女咨询了加勒廷历史博物馆和极端历史项目的专家,以尽可能多地了解该网站。他们了解到其中一个坟墓里有25个人的骨灰,他们在城镇南部的一个贫穷农场工作。

Genovese说她个人理解这样一个项目的重要性。她有一些住在英格兰的祖先,他们太穷了,无法支付适当的葬礼费用。在前往该地区的旅途中,吉诺维斯找到了一个大规模埋葬的地方,她的一些家人在那里休息,她很高兴看到一个纪念馆。

“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人花时间认识这个地方并在那里放置一座纪念碑,”吉诺维斯说。

美国革命的女儿们旨在保护历史,促进教育和鼓励爱国主义。为了实现这些目标,邦德说她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增加波兹曼历史的集体知识。

“这正是我们驾驶室中的那种东西,”邦德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