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印尼的BRI Ventures推出了OJK许可的技术风险基金Sembrani Nusantara

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的企业风险投资公司BRI Ventures周三宣布,它已经启动了一个名为Sembrani Nusantara的新投资基金。该基金已获得该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OJK) 的完全许可,是一家在当地注册的,面向科技初创企业的独立风险基金。

新基金的目标是与第三方有限合伙人首次达成3000亿卢比的交易,现在正欢迎寻求帮助印尼科技生态系统的机构支持者和其他投资者。

该公司称该基金为印度尼西亚的里程碑,因为由于包括税收计划在内的各种原因,这种本地注册的风险基金不被认为是可行的选择。

BRI ventures对Sembrani Nusantara的投资理念是 “价值超过估值”,旨在针对特定类型的公司,从而采取 “超本地化” 的立场。

有了Sembrani Nusantara,BRI Ventures将超越金融科技领域。基金论文围绕的垂直方向可以用一个简单的首字母缩写来概括: 地球 (教育、农业海事、零售、运输和医疗保健)。

该基金的名称Sembrani Nusantara翻译为 “独角兽群岛” 的本地共鸣版本。

“这是合适的,因为该基金的论文将采取仅印度尼西亚的姿态,” BRI Ventures首席执行官Nicko Widjaja在一份新闻稿中解释说。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行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直到最近,本地初创企业的首要任务一直是不惜一切代价实现增长。现在,游戏的名称是简单地生存并达到可持续增长。“独角兽” 本身的概念是直接从硅谷采用的一个词。我们认为这个概念开始与印度尼西亚的数字生态系统失去联系。我们觉得我们需要自己的符号,一个可以激励当地初创企业从地面上崛起并飞得很高的符号。这就是Sembrani所代表的,他进一步补充说。

BRI Ventures是一家企业风险投资公司,管理着2.5亿多美元的资产。该公司隶属于印度尼西亚国有银行BRI,世界上最大的小额信贷机构,印度尼西亚第一家数字银行,也是该国最大的中小企业贷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