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英镑/美元在英国零售销售前跌至1.3100以下

英镑/美元上周五连续三日上涨。

英国退欧的挑战,美元的复苏似乎令有线电视买家失望。

交易员等待每月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以获取新动力。

英镑/美元未能守住三天的反弹涨幅,但在周五伦敦开盘前交易于1.3070附近。美元(USD)的全面复苏以及欧盟(EU)对英国退欧的强硬立场似乎已将多头推迟了。市场参与者现在将直接关注英国12月零售销售。

欧盟贸易专员菲尔·霍根(Phil Hogan)是最新加入该地区外交官队伍的合唱团成员,他们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英国退欧乐观相提并论。此外,欧盟政策制定者要求保护离开英国后居住在英国的区域性场所的呼声与保守党的英国侨民一样。不过,德国大臣在调解中表示,英国必须获得英国退欧后的“国防特权”,并以此调和调子。

另一方面,美元受益于乐观的数据以及特朗普政府达成与中国,墨西哥和加拿大的关键贸易协议的能力。

尽管中国乐观的工业生产和零售销售数据超出了预期,但风险基调仍然保持低迷。至此,截至发稿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增长了一个基点,至1.82%。

展望未来,英国的12月零售销售将紧随其后,最新的通胀数据令人失望,这增加了英国央行降息的可能性。预测表明,同比增长2.6%,而同比增长1.0%,而月度增长可能已经从之前的-0.6%逆转至0.7%。在此之后,有关住房,消费者信心和工业生产的美国数字将被记录下来,以寻求更多指导。

技术分析

除非提供超出月度阻力线的每日收盘价,否则该汇价目前位于1.3080附近,否则不太可能接近年初高点1.32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