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昆士兰州6700万澳元的电力工程恢复计划

导语:Powerlink已重新启动一项耗资6700万澳元的昆士兰州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该州的国有输电运营商将在宽湾和昆士兰中部进行三个项目。

昆士兰州

这三个项目是:

更换Nebo变电站中老化的主要工厂和二次系统设备

升级到Calvale变电站并重新配置网络

升级到150公里的杜松子酒到Woolooga传输线

该工作计划将支持150多个工作岗位。

昆士兰州政府的经济复苏计划涉及500亿澳元的基础设施担保。

昆士兰州能源部长安东尼·林纳姆博士说,像Powerlink计划那样的关键基础设施项目将为当地提供就业机会,并维持为州供电的可靠能源网络。

Lynham博士说:“鉴于我们面临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重新启动这些重要项目并提供就业机会是昆士兰COVID-19复苏的关键部分。”

“ Nebo项目将确保北昆士兰州电力网络的主要枢纽继续为麦凯,附近的煤炭港口和相关的运输网络以及鲍文盆地煤矿区供电。

“ Calvale的工厂将保障向Biloela,Moura和Blackwater地区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并支持采矿和农业产业。

“金杜松子酒到Woolooga线在整个宽湾地区转移了电力,为班达伯格,赫维湾,马里伯勒和金皮提供了电力。”

Powerlink首席执行官Paul Simshauser表示,该公司仍然致力于调整工作惯例,以满足COVID-19的要求,项目团队期待着返回现场。

Simshauser先生说:“ Powerlink的恢复工作计划可保护员工,承包商和当地社区的健康与安全,同时继续有效地维护和增强传输网络的性能。”

“已经实施了一系列控制措施,以确保Powerlink项目工作人员保持COVID安全,包括改变工作方法以观察社会距离,定期清洁公共接触点,旅行风险评估以及与承包商的综合管理计划。”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Powerlink将在2020-21财年投资超过18亿美元用于基本工程,支持近4,000个工作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