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IT创新改变小企业游戏规则的3种方式

今天的商业环境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至关重要的是,各种规模的组织都必须足够灵活,能够在接到通知后立即根据业务和市场需求做出反应和调整,否则就有落后于竞争对手的风险。

在这一点上,许多小企业在有效扩展运营时经常举步维艰。这个过程需要进行大量的IT投资,尽管持续增长是必要的,但许多企业家却负担不起。最终结果是Catch-22,使许多小型企业无法发挥其增长潜力。

幸运的是,IT创新正在改变游戏规则。小企业不再面临过去的限制,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地进行规模扩张。因此,以下是小企业受益的三种方式:

1.更快的收入时间

有多种方法可以增强收入增长战略,包括利用现有客户群,挖掘新客户以及推动现有产品获得新机会。但是,实施快速,及时的入职流程以支持上述策略也很重要,因为这在推动业务成果方面非常强大。随着您业务的增长,针对新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低效入职流程将对您业务的扩展能力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随着基于云的技术的兴起,入职并不一定只落在IT的肩上。IT专业人员可以设置业务用户以成功创建自己的安全连接。如果业务用户能够创建数据连接,则平均入职时间可以从几周或几个月缩短到几天。更快的入职意味着客户和合作伙伴开始更快地产生收入,这直接影响了利润。

2.扩展的合作伙伴网络

过去,为了与财富1000强公司做生意,你必须是财富1000强公司。B2B领域的大型参与者拥有庞大的,完善的供应商和供应商网络,可以利用它们开展业务并为客户提供服务。但是,技术已经开放了这些网络,使小型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使用它们。

请考虑以下示例。假设你是一个经销商,希望通过与当地供应商接触来扩大你的网络。爱荷华州阿灵顿市的一位农民正在寻找您要采购的产品,可能没有与您交换库存信息所需的EDI软件。但是,有了正确的解决方案,您作为分销商可以轻松地自动化连接,以快速将非技术,较小的供应商 (例如爱荷华州的farmer) 构建到您的供应链中。

3.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为了与大型企业有效竞争,小型企业需要将IT投资作为优先事项。但是,使投资在规模和范围上与大型企业相当,对于小型企业而言往往不是财务现实。

基于云的技术的出现使小型企业能够负担得起地添加IT功能,而无需雇用整个IT部门,也无需在IT网络和基础架构上进行巨额投资。传统产品要求您的物理基础设施随着业务规模的变化而变化-为与硬件和维护相关的额外成本打开了闸门。使用云进行扩展可以像打电话或单击鼠标一样简单,并且可能涉及较小的资本支出。

有了这些进步,较小的公司现在有能力与较大的供应商开展业务,而无需在准备就绪之前进行重大投资。随着业务的增长,有机地对IT进行投资的能力使组织能够快速扩展,从而在不破坏银行的情况下保持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尽管有效的扩展通常是小型企业的痛点,IT和云技术的创新已经在许多方面为企业提供了与大型企业竞争所需的工具,从而为企业提供了公平的竞争环境。小企业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或者面对永远不会成为财富1000公司的现实,这一点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