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Yammer的David Sacks为科技企业家提供了3条提示

启动技术初创公司比以前容易得多。Yamm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acks比很多人更清楚这一点。

萨克斯周六在SXSW互动 (SXSWi) 会议上发表讲话,名为 “关于创新的见解”。他回忆起自己的反应,此前他接受了乔布斯的早期放映,这是一部根据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的生平改编的传记电影。萨克斯 (Sacks) 被阿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 扮演的年轻工作场面所震惊,他们打了一个接一个的电话,但无法说服任何人投资他的初创公司。

萨克斯说: “这提醒人们,要使一家公司起步是多么困难。”“由于开拓者,现在我们所有人创办公司要容易得多” (就像乔布斯一样)。

萨克斯 (Sacks) 是贝宝黑手党 (paypal mafia) 的成员,1999年加入了贝宝 (paypal)。除了启动企业社交网络服务Yammer (去年被微软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之外,Sacks还启动了家谱网站Geni 2006年。

虽然现在对科技企业家来说,门槛可以说更低了,但创业成功的道路并不总是清晰的。以下是为有抱负的科技企业家提供的三个技巧:

1.不要羞于筹集创业资金。有时企业家为他们的创业公司筹集的资金比他们有能力的要少。萨克斯建议,不要向投资者出售你的产品或服务,也不要以筹集比你知道的更少的资金为目标。

萨克斯回忆说,在贝宝 (paypal) 的互联网泡沫崩溃初期,该公司对客户有 “良好的吸引力”,但没有获得收入,该团队缓慢地提高了2亿美元的目标。但是在市场崩溃之前,它设法收集了10000万美元。萨克斯说: “如果我们再等一周,贝宝就会死。”“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尽你所能筹集资金。“相关: 在线平台将企业家与本地贷方联系起来

2.创新。萨克斯说: “没有真正的企业家愿意制造出仅仅是别人产品特征的东西。”他的建议是: 找到一个有需求的非技术行业,然后构建一个简单的产品或服务来改变它。

“关键是要开发一种简单的,可以吸引人们的体验。.。然后使它们具有更复杂,更身临其境的功能,”他说。

3.如果没有必要,不要试图发明全新的东西。萨克斯说,许多企业家和他们的开发者都有 “过度的自豪感”,这意味着他们不想复制已经存在的产品的元素。Sacks建议企业家 “克服它”,特别是如果他们试图围绕人们对技术产品的期望而建立功能或服务。如果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改进某些东西,那就没有问题了。

他说: “如果不复制,那你就是愚蠢的。”“说你永远不会复制几乎就像说你永远不会学习。” 相关: 雇用优秀Web开发人员的5个技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