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疫情影响经济复苏+原油供应恐增,纽油与布油上周五跌0.6%和1.2%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地传出反弹,或招致重新实施封锁措施,最终导致全球经济复苏遇阻的同时,原油供应增加的担心不减反增,油价上周五续跌,布兰特期油再跌1.2%连三黑,纽约期油下滑0.6%连二跌。

「原油」疫情影响经济复苏+原油供应恐增,纽油与布油上周五跌0.6%和1.2%

上周五公布最新调查显示,欧元区经济从有记录以来最严重下滑中的复苏8月步履蹒跚,尤其是服务业,因上月解除新冠肺炎疫情封锁而释放的被压抑的需求在8月有所减少。相比之下,美国房市和制造业调查数据好于预期。

布兰特10月期油连续两天下跌0.56美元或1.2%后,再跌0.55美元或1.2%,结算价报每桶44.35美元,周线翻空跌1%为三周首黑。

同日,纽约10月期油再跌0.24美元或0.6%,结算价为每桶42.34美元,周线涨约1%连三红。

数据显示,印度7月原油进口降至2010年3月以来最低水准,且美国交通部数据显示,美国6月驾车里程数较上年同期下降13%。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可能重启石油出口,先前国际公认的该国政府在的黎波里宣布停火,令油价进一步承压。

而路透引述一份内部文件显示,opec+希望通过在8月和下月额外减产来弥补5-7月期间的超额供应。OPEC+预计2020年石油需求将下降910万桶/日,且如果出现第二波疫情,那么需求可能会下降1,120万桶/日。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最近一周,美国活跃油气钻机数增加,为3月以来首次,这是一个预示未来供应的指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