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爆冷”失国防部云端合约 亚马逊计划上诉

美国国防部价值100亿美元(780亿港元)的云端合约,亚马逊(Amazon)意外大热倒灶,由微软(Microsoft)赢得。Amazon认为,在整个投标过程中,华府明显对Amazon有偏见,Amazon计划为此上诉。

「股票」“爆冷”失国防部云端合约 亚马逊计划上诉

美国国防部大楼资讯系统更新的100亿美元云端合约,由微软意外击败劲敌Amazon,以及甲骨文(Oracle)和国际商业机器(IBM)等对手夺得。

Amazon表示,投标过程中的多个方面有「明显的不足、错误及明显的偏见」(clear deficiencies, errors, and unmistakable bias),故认为调查及改正这些问题是十分重要的。

Amazon指,公司相信对国家而言,华府不受政治影响地客观处理采购项目,是十分重要。

Amazon损失国防部的云端合约,或会威胁其作为云端行业龙头的地位,以及未来赢得其他的政府生意的能力。

Amazon创办人贝索斯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素有牙齿印,贝索斯旗下的《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不时批评特朗普政府,曾被多番遭特朗普批评。特朗普8月高调称收到其他公司投诉,称会深入调查Amazon的合约投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