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Google Glass进行了高级时装改造,看起来仍然很怪异

谷歌眼镜正在由黛安·冯·弗斯滕伯格 (Diane von Furstenberg) 进行高级时装改造。

谷歌今天清晨推出了与时装设计师工作室DVF合作创建的一系列可穿戴设备 (五个新框架和两种不同风格的八种阴影)。这条线路将从6月23日开始通过谷歌眼镜网站和Net-a-porter提供,这意味着如果你住在旧金山或纽约市这样的科技中心,今年夏天你无疑会看到人们摇摆谷歌眼镜DVF阴影。

虽然这不是Google第一次尝试将Glass的形象从怪异转变为酷-回到1月,该公司推出了Titanium系列,这是一系列具有时髦风格美学的框架-这是一个更大胆,更引人注目的尝试。

有用吗?在不同程度上。有些DVF框架很微妙,而且本身很可爱,但是它们并没有掩饰每个耳机右侧的商标半机械式y杆。黛安·冯·弗斯滕伯格 (Diane von Furstenberg) 可能戴着一副多色的环绕式太阳镜。坦率地说,它们很丑陋,但这可能对他们有利。戴上花哨的阴影,可以想象路人会在注意到自己是玻璃之前注意到他们的闪光灯。我猜是朝正确的方向走?

一副简单的黑色太阳镜 (镜框右侧有一个匹配的黑色条) 是最有前途的 -- 黑色上的黑色几乎掩盖了你脸上戴着电脑的事实。

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由外部公司设计的一系列Google Glass框架和阴影。3月,谷歌宣布与总部位于米兰的眼镜公司Luxottic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创建将 “高端技术与前卫设计” 相结合的Google Glass Ray-Ban和Oakley框架和阴影。目前尚无关于Google Glass Ray-Bans何时首次亮相的消息。

上个月,谷歌眼镜以1,500美元的价格向美国所有人开放。DVF镜架和阴影的价格会略高: 根据the Verge的说法,DVF玻璃阴影的价格为1,620美元,而DVF规定性镜片的价格为1,725美元。

图像信用: 谷歌眼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