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没有孤独的天才。雇佣这4种类型的团队。

LinkedIn影响者贝丝·康斯托克 (Beth Comstock) 发表了这篇文章。

孤独天才的想法有些浪漫。GE的早期成功通常仅归因于托马斯·爱迪生 (Thomas Edison) 的灵感和汗水。但是经验和研究都告诉我们,持久的成功是由团队建立的,这些团队通过协作,不同的技能组合以及紧张关系相互驱动。很难想象没有斯蒂芬·沃兹尼亚克 (Stephen Wozniak) 的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或没有谢丽尔·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的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的平流层成功。爱迪生有许多合作者和竞争对手推动了他,包括工程天才查尔斯·斯坦梅茨 (Charles Steinmetz)。

多样化的团队推动更多创新。雇佣不同风格、背景和经验的人会增加团队的成功。我对一个成功的团队的理解是不断发展的,但是这些天我在招聘时会寻找这四种类型。

1.鱼离开了水。

来自或曾经生活在全球市场的人们将公司暴露于不同的心态和处理任务的方式。不同的教育背景也有助于培养批判性思维能力。例如,学习过人类学和心理学的候选人会为您的团队带来敏锐的观察技能,这对于早期市场和客户原型制作尤其有利。

2.一个能解决问题的人。

可以FIO的团队成员对于应对全球经济的模糊性至关重要,而全球经济不再具有标准的剧本。这种质量不一定会在简历中检测到,所以我喜欢给受访者假设但绝对模棱两可的场景和充满约束的创造性挑战,以测试他们的毅力和创造力。

尽管如此,仍有迹象表明有人具备FIO的技能。曾在美国教学,和平队或类似组织中任职的任何人都很可能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被置于领导地位。我记得一位候选人,他在从海地到索马里等地的非营利组织的救灾背景使我相信他可以在企业界拥有任何东西。同样,我在通用电气退伍军人网络的工作向我表明,服兵役的人可以用稀缺的资源执行复杂的任务。

3.接受设计培训的候选人。

企业需要设计思维,而不仅仅是为了创造性的角色。设计培训可以帮助人们快速了解问题的本质。它还训练他们以一种将人们围绕共同叙事聚集在一起的方式可视化概念。想想所有伟大的想法,开始于餐巾纸背面的草图-这就是设计思维。

4.平衡良好的球员。

团队需要专业技能,但他们也需要能够跨学科工作并以多种方式做出贡献的人员。几年前,在GE,我们提出了一个框架来定义一个名为4 I的全面团队: 煽动者、创新者、集成者和实施者。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面试的每个候选人都有4个I,但有些人的平衡恰到好处。那些人经常是你的团队领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