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原油」教你分辨原油期货投资的骗局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行投资理财,而试下原油期货投资无疑是最受欢迎的投资理财产品,因为其门槛低、收益高等特点吸引无数投资者前来入市交易,不过,原油期货是骗局吗?如何识别原油期货投资骗局?

「原油」教你分辨原油期货投资的骗局

想要分辨原油期货投资骗局,一般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识别原油期货投资骗局看平台资质

其中最关键的地方是看平台是否拥有相关的权威机构监管,因为目前国内原油期货市场并未有严格的监管系统,所以正规合法的原油期货投资平台往往会被国际权威监管机构监管,客户可以在平台管网查询监管机构以及监管号码,并登陆监管机构网站查询是否属实。

识别原油期货投资骗局看出入金有无限制

黑小平台因为没有被监管,所以可以随意控制客户出入金,投资者在获利并需要出金的视乎百般阻挠,最终让客户连本金都无法取回;正规合法的投资平台中客户的每一笔交易和出入金都由监管机构监管,保证客户能随时出入金无限制,让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得以保障。

识别原油期货投资骗局看交易软件真实度

在办理原油期货开户后,客户往往需要下载平台提供的MT4交易平台,对于交易软件的真实度,投资者需要对比交易软件显示的行情和国际行情是否一致,通过模拟交易来考察该平台是否存在而已操作价格,控制客户建仓平仓时机等违法操作,规范的交易软件应通过国家对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的认证,公开透明,客户可以透明操作,不受外力影响。同时,交易系统是个的封闭系统,禁止任何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系统接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