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麦格理地区图书馆 你在图书馆看过当地历史收藏吗

你在图书馆看过当地历史收藏吗?无论您是对休闲,研究还是好奇心感兴趣,惠灵顿图书馆分馆的地方历史收藏包括本地出版和出版的书籍,以及涵盖各种活动,地点和历史的行业出版作品。当地区域包括惠灵顿洞穴,Burrendong水坝,Nanima和周围村庄的信息。图书馆还有可追溯到1901年的惠灵顿时报的副本,以及早期的惠灵顿公报。所有这些资源都可以免费浏览,大多数资源都可以免费借入您的图书馆借阅卡。扫描,复印和保存缩微胶卷报纸的截图也都可以。

好奇?当您在那里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图书馆的其他当地历史资源。

新书

MJ Cross的“她昨晚看到了什么”。珍妮鲍文回家了。登上Caledonian Sleeper,她想做的就是在十小时的旅途中放松一下。在寻找她的小屋时,珍妮帮助一个惊慌失措的女人和一个她认为是她女儿的小女孩。然后她找到了她的隔间并直接睡着了。在夜里醒来,珍妮发现那个女人在她的小屋里死了......但是没有小女孩的迹象。火车上没有孩子的记录,中央电视台显示死去的女人独自登机。警察不相信珍妮,很快她就试图告诉自己其他人都是对的:她可能已经想到了。但是在10小时的火车旅行中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而珍妮迫切希望揭露真相......

凯伦维格斯的“果园主义者的女儿”。16岁的Mikaela在塔斯马尼亚州东南部的一个苹果园长大,并在家中上学,直到意外事件粉碎了她的家人。十八个月后,她和她的哥哥库尔特正在一个木材小镇经营一家小企业。Miki渴望建立联系并在她心爱的森林中度过更多时间,但是Kurt一直是一个虚拟的囚犯,他过着自己的秘密生活。当Miki遇到Leon,另一个局外人时,事情慢慢开始变化。但是,为自己挺身而出的力量必须来自内心。Miki必须努力去发现她过去的真相并发现她的力量和精神。

下一届技术研讨会

图书馆的每两周一次的技术研讨会已经开始(带上您自己的设备)。这些都是免费的,参加研讨会,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带您了解使用设备的基本知识以及团队可以互相学习的内容。如果您想预订现场,可以给图书馆打电话或者进入,看看工作人员。

技术研讨会

智能手机基础知识* - 9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点30分

在线入门 - 9月24日星期二上午10点30分

社交媒体基础知识 - 10月8日星期二上午10点30分

*请携带自己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