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首批21名中国人民大学“学霸”获颁康旗股份“小旗奖学金”

12月29日,一场简洁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的会议室举行。由康旗股份与人大财金学院金融科技研究所联合设立的“小旗奖学金”举行了首次颁奖仪式,21名刻苦学习、成绩优异、表现优秀的学生受到了表彰。“小旗奖学金“设立于2019年7月,旨在培养优秀人才,助力行业发展。

\

颁奖仪式由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融科技研究所执行所长宋科主持,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科技研究所所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王国刚,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康旗股份副总裁钱炯等领导出席。

王国刚教授感谢了康旗股份设立“小旗奖学金”,对于支持行业发展尤其是培养人才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并从“金融对科技的支持”、“科技对金融的支持”和“在金融运作中独有的科技”这三个角度,交流了自己对于行业发展的思考。

康旗股份副总裁钱炯在致辞中提到,结合外部形势的变化,康旗股份以金融机构为对象、以数字科技为依托,不断探索并实践帮银行提升业务的能力,设立“小旗”奖学计划也是希望鼓励同学们做更有针对性的研究,为这个行业做更多新的思考。

\

包括崔雨晴、贺涵等在内的20名同学获得奖励,他们积极参与研究工作,曾参与完成多个课题研究以及学术报告,如《开放银行报告》、《中国金融科技领军人物与企业评价指数报告》等,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

王国刚教授与钱炯副总裁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16级本科生袁阳代表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袁阳同学感谢了康旗股份给予的奖励支持,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待,继续踏踏实实地努力,增加自己的见识,提升必要的技能,争取未来为行业乃至整个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

(2019年7月,小旗奖学金揭牌)

康旗股份是A股市场稀缺的ToB型科技创新服务企业,经过不懈努力,已经建成了比较完善的业务布局,形成了以金融机构为对象、以数字科技为依托、以业务促进为贡献,兼具需求洞察、客户识别、数字营销、智能科技和落地服务为特征的服务体系。

“小旗奖学金”由康旗股份与中国人民大学财金学院金融科技研究所联合设立,每学年共有20个获奖名额,符合要求者每人每次可获得5000元的奖励。奖学金的设立,是康旗股份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主动回馈社会,在培养高质量人才,为学界与业界不断输送新鲜血液的基础上,通过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助推科研成果落地成生产力,进一步促进行业的稳健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