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攀钢开展“致美四川·脸盆计划”公益活动

摘要:本次活动由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发起,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其基金会理事单位共同参与。攀钢作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了5万元资金。

11月4日至7日,攀钢团委“润”行动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致公党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关工委先后来到盐边县格萨拉乡中心校和米易县白坡乡中心校,开展“致美四川·脸盆计划”公益活动。

“致美四川·脸盆计划”是由致公党四川省委组织实施的大型公益活动,主要通过基础卫生知识、学童自我保护、青少年防艾禁毒培训及视力普查等,帮助山区青少年及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推动边远地区文明卫生基础工作。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发起,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其基金会理事单位共同参与。攀钢作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了5万元资金。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互动交流和知识辅导等,使孩子们不仅学到了卫生护理等新知识,还感受到了大家给予的关心和温暖。图为志愿者在为孩子们发放生活用品。通讯员 郑雄 摄影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