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创新从何而来?

名利场在旧金山举行的首届新成立峰会的主题是 “创新时代”。如今,这个词被夸大和夸大了,即使是像我这样的愤世嫉俗的人也必须承认,知道创新的真正来源将是一件好事。

也许更重要的是要了解创新不是从哪里来的。

它不是来自博客,书籍或文章。它不是来自鼓舞人心的名言和故事。它不是来自LinkedIn的影响者或您在Twitter上关注的任何人。它不是来自励志演讲者。当然,这并不是来自任何形式的自我完善或个人生产力。

在高科技行业中与创新人士合作了数十年,我可以肯定地告诉您,这是创新的来源。

创新来自你内心。想法,灵感和创新似乎只来自您外部,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总是来自你内心。唯一的例外是小团队... 但在现实世界中只有实时的亲密团体,从来没有大规模或在线合作。

它来自痴迷。阿尔伯特·爱因斯坦认为光是特殊的,独特的。他痴迷于光。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痴迷于载人太空旅行和电动汽车等。我认识的每一个成功的创始人都受到痴迷的启发。如果你被迷住了,你永远不需要受到其他任何东西的启发。

创新来自历史。微处理器体系结构几乎完全来自几十年前大型机和小型机的设计方式。如此多的创新来自古代历史,这并不有趣。当你不需要的时候,为什么要重新发明轮子?

它来自毅力。根据我的文学经纪人的说法,作者告诉她,成功是要保持自己的地位。史蒂夫·乔布斯说,“你必须有一个你想纠正的想法、问题或错误,否则你就没有毅力坚持到底。我认为这是成功的一半。”

创新来自专注、纪律和耐心。如今,每个人都沉迷于从自己身上榨取每一盎司的个人生产力和自我完善。这只会让你远离创新。创新来自专注于一件事,让其他一切都淡出黑色。这是驱动您的大局,也是驱动您提出解决难题的独特解决方案的动力。

它来自证明自己的需要。人的头脑出奇的强大,尤其是在需要证明自己方面。虽然它通常在生命的早期表现出来,但动机往往会与我们保持一致,并经常成为一种自我实现的预言。如果您知道要向谁证明自己-您的父亲,您自己或老师说您永远不会做任何事情,这似乎都无关紧要。

创新来自你的潜意识。当您最不期望它们或甚至不注意时,通常会出现出色的想法。他们可能会在梦里,冥想中,淋浴时,或者当我们全神贯注于一些琐碎或重复的任务时,让我们更深层的情感和思想参与进来。不,用游戏或社交媒体分散注意力是没有资格的。

它来自识别问题。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注意到创新是如何来自人们识别问题的。当然,必须有一个解决方案,但问题首先出现。原因很简单。没有紧迫的问题,就不需要真正的解决方案。在你正确识别问题之前,你的解决方案是可疑的,缺乏创新。始终关注问题。人们需要或想要做的是他们目前不能做的事情,或者做的是具有成本效益的事情?

关于创新,最重要的是它与发明不同。我甚至可以说,在初创企业的世界里,发明是无关紧要的。只需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独特且人们可以实际使用的解决方案即可。通常,这可以解决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