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大疫之下的企业担当——上海富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富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富平投资公司旗下的嘉艺花卉市场位于嘉定区曹安公路新郁路附近,也是上海最大的花卉批发与零售市场,筹建数年,于2019年12月份才迎来租户的大量入住,市场繁荣在即,却不料一场席卷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汹涌而至,全民投入抗疫战争,各行各业响应政府号召,都在自我隔离之中,刚进入起步阶段的市场遭遇了人间罕见的经营困境,严峻的疫情面前,富平公司没有回避应该承担的企业责任,该关门的关门,该劝返的劝返,该隔离的隔离,并积极地多渠道全方位地采购防疫物资。

为商户免费发口罩:

上海富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每日三次对市场各区域严格消毒

上海富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富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对进出市场人员严密管控,测量体温:

上海富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富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为稳定众多租户的情绪,通过微信群公告栏等媒体滚动发布疫情通报及市场动态,并郑重承诺:疫情期间免除所有租户一个月的租金,将商户的损失降到最小,将巨大的负担留给企业,表现了大企业的担当与责任,这个举措受到众商户的一致赞誉。

由于市场庞大,租户众多,春节期间仍有部分商户留守,针对这一部分商户,为确保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尽量避免他们外出接触病毒的风险,富平公司自1月30日起,选派专门人员从江苏海门乡下采购蔬菜,通过种种关卡,花费大量时间,每日将新鲜的各类蔬菜送到各留守商户的手中:

上海富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严冬过后是春天,市场坚信:只有万众一心,才能众志成城,再加一把劲,曙光在前面!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