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我的商业” 将继续存在。以下是如何利用它的方法。(信息图)

自我痴迷,有需要,要求苛刻,直言不讳。当谈到个性化的零售体验时,今天精通技术的消费者有着天价的期望。为了在这种不断发展的气候中蓬勃发展,您的公司可以更好地交付产品。

下面的信息图,咨询公司麦肯锡的护理,列出了消费者行为的四个p。今天的购物者 “无处不在”,渴望在线和离线渠道; “参与性”,意味着她想留下自己的印记; 她寻求一种 “个性化” 的体验,因为人们越来越期望定制外展; 和 “规定性”,这意味着她希望在从汤到坚果的过程中独占统治地位。

然而,这些要求也是机会的巨大敲门声 -- 一旦得到满足,就能产生可观的利润。例如,当使用已经根据购买历史进行个性化的广告活动时,零售商通常会经历10% 的ROI。

有关了解 “Me-commerce” 时代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偏好的更多提示,请查看以下信息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